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东京喰种 匆匆退场的角色 神代叉荣的戏份被删减了多少

东京喰种 匆匆退场的角色 神代叉荣的戏份被删减了多少

东京喰种 匆匆退场的角色 神代叉荣的戏份被删减了多少

本文核心词:删减,退场,戏份,神代叉荣

在《东京喰种》的动画版中,制作组经常大刀阔斧地改动漫画原作,所以很多角色的戏份都被删掉了,其中就有神代利世的父亲,神代叉荣,在完结篇中,我们看到了神代叉荣和有马贵将的战斗,这场战斗中神代叉荣荣升了sss级,可是还是不敌有马,只能黯然退场。

其实神代叉荣的戏份远不止这么一点,原本戏份很多的角色却被动画组删掉了许多情节,我们来盘点一下。

一、第一次和金木战斗

在青桐树大战之后,金木研想要知道自己的身世,于是踏上了追求真相的道路,金木想要去寻找嘉纳明博,金木研就试图抓住知晓嘉纳医生下落的护士田口小姐,结果神代叉荣及时登场,把金木打败了,还把田口小姐带回青桐树。

二、第二次和金木战斗

之后金木研闯进了嘉纳的实验室,两个人再度对战,金木经过了一番训练实力有所提升,一开始一度压制了神代叉荣,但是之后神代叉荣使出全力之后扭转了局势,两个人打的不相上下,战斗结束后神代叉荣立刻就恢复了,这里的两次战斗,利世爸爸的戏份都很多,还被金木称赞为“神奇的肉体”

然而到了动画中,却是在青桐树攻打收容所时被金木所释放。因为嗅到了金木身上有利世的味道与金木开战,这个战斗原因过于牵强,使得神代叉荣变成了一个不讲道理的形象,之后就是一顿战斗,对于这个人物的描写也是匆匆带过,相比于漫画就少了许多戏份了,如今就这么领了便当了,动画组算是对他很残忍了……

好啦,以上就是东京喰种 匆匆退场的角色 神代叉荣的戏份被删减了多少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删减,退场,戏份,神代叉荣)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