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一分钟认识岛国老师

一分钟认识岛国老师

一分钟认识岛国老师

本文核心词:性感,身材,日本妹子,日本美女,日本女星,泷本梨绘

女优名:泷本梨絵(泷本梨绘,Takimoto-Rie)

事务所:

身高/罩杯:159公分/F罩杯

演艺界有没有黑名单?

有道是商场上没有永远的敌人,只要有销售能力片商都愿意给女优机会,要不然吸毒吸到每抓必中的小向美奈子也不会一出狱就有片子拍。但商场没有永远敌人的另一面就是如果你不卖了那大家都是你的敌人,凡是人品差的、脾气不好的或是不知道为什么惹火片商或拍片团队的一旦没有销售当护身符那就不太妙了,毕竟女优那么多,一两个人没片拍根本没差,对吧?

那有没有人明明能卖却被永不录用了呢?有的,就是以「告発者」自居的泷本梨絵:

为什么?因为她告发导演「溜池ゴロー」藉由权势胁迫她XX(这是罗生门) ,也矢言要和「AV强要」抗战到底,大家都不想惹麻烦,自然不敢或拒绝和她合作。那泷本梨絵怎么办呢?很简单,山不转路转,AV界不能接受她,那她就转进FC2平台,自己拍片自己卖:

然后她就成功了!

有多成功?这就要从她的经营模式讲起了:

和其他在FC2平台上发片的卖家不同,泷本梨絵的作品很贵很贵,一片要价30,000日币(折合台币大约7700元),两片加起来就60,000日币,这年头和人家说买了两支A片花了超过15,000台币可能被很多人觉得你脑子烧坏了。不过泷本梨絵这样的做法有两个用意:首先,只要你两片都买并且在评论栏写下自己的意见,她就会送你一段特典影像,据说看过的都说好;再来,泷本梨絵故意提高作品售价也是为了避免流出,因为片子很贵,流出的成本比较高,自然有些喜欢免费分享作品的人会跳过泷本梨絵的片子:

目前来看这做法是成功的,从留言的数量来算泷本梨絵在FC2平台上至少做了360万日币、折合台币92.5万的生意,而且从留言的内容来看大家都对她的演出很满意,脸蛋、身材、功夫的设计都让人看得很激动,虽然片子真的很贵,但看过片子的买家都觉得钱花的值得···

好啦,以上就是一分钟认识岛国老师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性感,身材,日本妹子,日本美女,日本女星,泷本梨绘)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