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天海翼 天海つばさ 精选图集 二

天海翼 天海つばさ 精选图集 二

天海翼 天海つばさ 精选图集 二

本文核心词:图集,可爱,美女,女神,惠比寿麝香葡萄,颜值,天海つばさ,羽咲美晴,樱空桃,idealpocket

天海翼(日语:天海つばさ,1988年3月8日 ),日本著名的演员和模特,广岛县出身。曾是一代“惠比寿麝香葡萄”和“BRW108”团体成员,为“IdeaPocket”专属模特,所属于“T-POWERS”经纪公司。在可爱外表和E级身材的差距之下,使她拥有非常高的人气,被誉为“最棒的美女”。兴趣是跟宠物玩。

喜欢完美女神天海翼的小伙伴记得给我“一键三连”哈~

好啦,以上就是天海翼 天海つばさ 精选图集 二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图集,可爱,美女,女神,惠比寿麝香葡萄,颜值,天海つばさ,羽咲美晴,樱空桃,idealpocket)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