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国漫推荐 优质国产漫画宝藏漫画推荐

国漫推荐 优质国产漫画宝藏漫画推荐

国漫推荐 优质国产漫画宝藏漫画推荐

本文核心词:漫画,国漫,国产漫画,推漫日常

1.《无脑魔女》

不老不死的魔女,可以杀光所有恶人,但魔女能做到的事,只有独活。

连载平台哔哩哔哩漫画,治愈,致郁向,画风剧情都超级好看,很容易就融入进去。

2.《周一至周末》

连载平台咚漫。(咚漫韩漫居多,周一至周末算是咚漫少见的高质量国产漫画了。)

职场日常搞笑恋爱漫,男主富二代是真的,穷也是真的。天真无邪地主家傻儿子,像男主这种人设也只是在漫画里存在吧。我也爱女主!

3.《聊斋女子图鉴》

连载平台一本漫画app,主要角色只有女性,美少女果然可以净化一切。女性角色都喜欢,最喜欢小倩和封三娘!

每个人的人设都很有趣,人设也都不同,每个人的故事也不同。

4.《一口也不吃》

连载平台腾讯动漫,为了完美身材,说不吃就一口也不吃!女主真的超级自律了。

我的现状,对于我这种特别讨厌运动的人来说,减肥就纯靠节食。(不要学我)

5.《温柔的夹竹桃》gl百合漫

连载平台一本漫画app,一本漫画还有很多优质国产漫画,推荐大家可以下载看!

完全被画风吸引的,下图简介。

6.《绿茵之蕾》

连载平台哔哩哔哩漫画,是gl,官方有明确说我记得。

中日合作的国足题材,黑白漫。

好啦,以上就是国漫推荐 优质国产漫画宝藏漫画推荐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漫画,国漫,国产漫画,推漫日常)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