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女神杂谈 桥本有菜 因为拍片 我不敢回家

女神杂谈 桥本有菜 因为拍片 我不敢回家

女神杂谈 桥本有菜 因为拍片 我不敢回家

本文核心词:可爱,性感,橋本ありな,桥本有菜

喜欢的话就点个关注吧,之后还会有更多相关的内容。

背负“偶像”光环的华丽出道

出生于1996年12月15日的桥本有菜在刚出道的时候也是走清纯路线的。2016年3月(19岁)出道,直至今日已经拍摄了134部片了(包含共演),堪称业界的「发片机器」。以「次世代的直球偶像」之名出道的她,因为外形清纯可爱,被日本网友评为有潜力进入少女偶像团体的女优,而经纪公司也顺应网友的期待,同年7月时让她加入了偶像团体SEXY-J(现已毕业)。

桥本有菜在SEXY-J的活动

因为崇拜明日花,所以入行

根据公司的定位和包装,她慢慢转为性感路线,虽然她本人并不喜欢。工作努力的她加上先天过硬的优势很快成为和明日花キララ(明日花绮罗)匹敌的女优。问到入行的原因,桥本坦言是因为憧憬明日花绮罗才入行的。当初被星探发掘的时候,因为不够了解暗黑界,还专门Google了一下,结果却被明日花吸引了,也很好奇,这么漂亮的人工作的行业究竟是怎样的?于是她入了行,并以最短的时间拿下了「DMMアダルトアワード」(现改为FANZAアダルトアワード)最佳女主角的大奖,完成了心愿,成为了自己想变成的人。

DMMアダルトアワード最佳女主角

DMMアダルトアワード最佳女主角

坦言与家人关系紧张

第一次拍片的时候,因为觉得自己表现不够好,还在镜头前哭过。当被问及家人是否同意的时候,她垂下眼,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与其他有家人支持的女优不同,桥本的家人到现在仍然不能原谅她进入了这一行。因为如此,所以她现在不敢回家,也不知道怎么去和家人沟通这事儿。希望有一天她的家人能体谅她做这份工作是为了自己的梦想,支持她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桥本有菜坦言第一次拍戏哭了

关于爱情,桥本其实很清纯(QA)

(QA选自2018年某杂志访问)

Q1:习惯在第几次约会时Kiss和H?

对于约会的次数倒没有限制,不过我没有办法和让我不安的男生Kiss和做羞羞的事。

Q2:理想的男生型是怎样的?

聪明、包容的男生。

Q3:男生什么样子会让你突然心动?

认真工作或者学习时的侧脸。

Q4:你是S还是M?

有时S,有时M,两者都可以胜任,所以有些认识我的人会说我精神分裂(笑)。

Q5:如果在男朋友房间发现一些黄黄的DVD,你会怎么做?

我可能会诱惑他:“要不要试下和我做DVD里一样的事”。

工作让她更有责任感

Q6:做了这份工作之后,第一次让你感觉「我变了呢」是什么事情?

A:出道一年后,坐出租车的情况变多了。虽然粉丝们跟我打招呼我很高兴,但是我不太擅长说话呢。其实我并不是因为想变得非常有名才成为女优的,变得有名之后,我开始在意责任和他人的目光。我从没想象过会这样被采访,而且很不擅长说话。在获奖之后,我开始觉得,我们必须对整个行业进行改进。怎么说呢,要有肩负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成年人的思考方式。

Q7:最近最开心的事是什么?

最开心的是在DMMアダルトアワード中获得了最佳女演员奖,这是一个很有分量的奖,拿了这个奖的第一,实际上就成为了日本第一的女优了。能做这个工作真是太好了。但是,在开心的同时也感受到压力。因为也有因为喜欢我,而来到这个行业的后辈,所以想给她们做一个好榜样。

Q8:如果能在海外更加活跃的话,你想挑战什么样的工作呢?

想挑战化妆品和内衣的广告呢!有工作的话请介绍哦(笑)。

相关链接:

好啦,以上就是女神杂谈 桥本有菜 因为拍片 我不敢回家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可爱,性感,橋本ありな,桥本有菜)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