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听书软件用这一款就够了 聚合个国内外听书站点 想听的都有

听书软件用这一款就够了 聚合个国内外听书站点 想听的都有

听书软件用这一款就够了 聚合个国内外听书站点 想听的都有

本文核心词:

Hello大家好,我是无知便是罪,专注于收集和分享互联网上不为人知的好东西,今天呢我们给大家带来了一款非常强大的解放双眼的软件,没错啦就是听书软件,它的使用场景呢还是蛮多的,像我们在路上啦,或者做家务的时候,或者干脆做一些没那么重要的事情,你都可以用你的耳朵继续学习或者娱乐嘛,因为听书软件不仅可以听网络小说嘛,里面还有什么曲艺相声啦,历史财经啦,总之跟听有关的内容呢,你都会用得到。

这款软件呢叫做我的听书,属于一个聚合类的听书软件,这类软件的话,我们之前也推荐过一款叫做点点听书,不过那款软件其实只内置了九个听书站点,而这款软件呢,内置了25个之多,点击右上角的小地球标志,你就可以看到啦,不仅有国内主流的听书站点,还有国外的听书站点,然后呢很多人看到xmly这四个字可能浮想联翩了,猜测这款软件是不是可以听一些会员内容啊?这个呢作者已经反复地发出公告了,提醒新版虽然增加了xmly的登录功能,但是呢这并不是一个破解类的软件了,他只是一个搬运工,也就是把众多站点的免费内容聚合到了这一款软件上,所以你想听一些付费内容的话,你还需要准备一个官方的VIP账号才行。

然后呢最重要的一个功能就是他提供了聚合搜索,也就是在里面搜索你想要的内容,他会在这25个听书站点里面进行抓取,这个功能呢做的还是非常不错的了。然后呢点击切换不同的听书站点下面的菜单栏呢也会随动变化,也是方便大家按需选择自己喜欢的分类吧。

可以说这款软件跟我们之前推荐过的看小说的APP阅读非常相似了,基本上这一款软件在手,所有跟听有关的资源呢,你都可以用它来搜索得到了。

好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吧,如果需要这款软件,可自行网络搜索,或者私信回复关键字app即可获取啦,如果文章对你有帮助,记得评论转发点赞收藏,我们下期再见。

好啦,以上就是听书软件用这一款就够了 聚合个国内外听书站点 想听的都有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