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英雄联盟绽灵节官方壁纸全收集

英雄联盟绽灵节官方壁纸全收集

英雄联盟绽灵节官方壁纸全收集

本文核心词:二次元,LOL,美少女,壁纸,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官图,日系画风,灵魂莲华,绽灵节

给各位分享一下这次绽灵节的官方壁纸(不含皮肤原画),有喜欢的可以自行下载。

话说这次活动还要等多久啊,我的钱包已经按耐不住了!咱们对这种画风根本毫无抵抗力!买就完事了(建立在会玩的基础上),因此我打算入手狐狸和千珏的(我推荐这两款必入,其他皮肤各位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购买),至于亚索的,看完皮肤特效后我觉得还是自己的真实伤害比较香,就不入手了 °°

狐狸

我最爱的永猎双子千珏

快乐风男

瑞萌萌

蛇女

锤石

薇恩

提百万

永恩皮肤要真长这样我买爆

最后附上两个我非常喜欢的头像,我希望这次头像马服能直接贩卖而非捆绑销售(通行证有多坑大家该懂得都懂)

千珏绝对算的上是我最喜欢的英雄了,背景故事和名为kindred的BGM实在是太对我胃口了!虽然我不太会玩千珏,但执子之魂,与子共生的永猎双子有谁不爱呢?(我真不是挪腻控)

这次的绽灵节灵魂莲华系列皮肤绝对是收割宅男钱包的利器,这日系画风一反往常的作画啊…

好啦,以上就是英雄联盟绽灵节官方壁纸全收集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二次元,LOL,美少女,壁纸,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官图,日系画风,灵魂莲华,绽灵节)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