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我看过的短篇小甜文耽美文推荐 全是糖

我看过的短篇小甜文耽美文推荐 全是糖

我看过的短篇小甜文耽美文推荐 全是糖

本文核心词:小说推荐,短篇小说

1 《我嗑了对家X我的CP》 作者:PEPA

简介:顾依凉是一个二线鲜肉,要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而卫言梓,则是一个十八线鲜肉,空有脸蛋,一无是处,然后就是这么两个打不着边际的人,却成了对家,上演一场自己嗑自己cp和三根烟自我掰弯爆笑甜蜜的故事。 娘子,啊哈。

推荐指数:

2 《娱乐至上》作者:一条大咸鱼

主角李绍 言唐聿,只手遮天的闷骚娱乐总裁和条件姿优的稚嫩小鲜肉。李绍言是瞄着影帝去的,可是被百般阻挠,想搞影帝没搞上反被他师弟压,咋办,只能将错就错了。一场“特殊交易”绑定在一起,不得不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神仙眷侣”。假戏成真作,爱情渐渐萌芽。

推荐指数:

3

《妻为上》作者:绿野千鹤

主角:景韶,慕含章。简介:戎马一生,战功赫赫,最终落得鸟尽弓藏;宠妾灭妻,枉为良人,最后对他不离不弃的,只有这个冷落了十几年的男妻……

重生一次,景韶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追求男妻。高能甜宠。

推荐指数:看就完事了 好看!

4

《重生之不负》作者:你我一样幼稚

简介:上一世因为世俗的认知,贺子毅从来没有相信过在自己身边十年之久的人,直到死后以怨灵的身份飘荡在沈轩的身边才看清他那隐藏在淡漠之下炙热的心。有人说过: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那一刻看见他在自己的眼前一点一滴变成冰冷,贺子毅才明白生死才是最大的阻碍,最大的无奈。活着总会有希望,那么死亡才是什么都没有。

重活一次,当误会解开,沈轩是否会选择贺子毅?贺子毅能否走完他的赎罪之路?

推荐指数:(唯一缺点时间太过久远,我还缺了一章没看。谁有资源私发我?嘻嘻)

5 《重生之回到离婚前》作者:小猫不爱叫

简介:上一世,凌西城被美色迷惑,踏入感情的陷阱,帮助黎子瑜覆灭了黎家又间接害死了原配妻子黎墨。利用、背叛、阴谋、迷茫,凌西城为了黎子瑜落得众叛亲离,却依旧只能成为他身后四个男人之中的一个。回顾往昔,凌西城发现,真正爱他的只有他一直不曾关心过的黎墨。重生一次,凌西城决定洗心革面,远离渣受,做一个爱媳妇的新好男人。

推荐指数:

好啦,以上就是我看过的短篇小甜文耽美文推荐 全是糖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小说推荐,短篇小说)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