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者荣耀 金币买哪个 不买猴子 不买李白 而是买他

王者荣耀 金币买哪个 不买猴子 不买李白 而是买他

王者荣耀 金币买哪个 不买猴子 不买李白 而是买他

本文核心词:马超,镜,李白,钟馗,王者荣耀

哈喽,大家好!我是逍遥小k。

18888金币在王者荣耀中是英雄的金币最大价格,一般来说,金币越多实力应该越强,那么在那么多的18888金币的英雄中应该买哪个呢?毕竟18888金币也不容易攒起来,所以有18888金币应该好好考虑一下。今天小k给大家推荐一下。

1.钟馗

钟馗是王者峡谷里很特别的一个英雄,至于为什么特别懂得都懂。钟馗凭借着他的二技能钩子震惊全峡谷,不仅仅是震惊对手,同样也震惊队友。当你的钩子能够勾到对面的射手或者法师时,队友就会为你欢呼;当你空钩或者勾到一个爹的时候,“干得漂亮”和“请大家打开语音”就会在峡谷上空反复响起。所以你知道钟馗的厉害之处了,带个眩晕或者闪现,出个全肉辅助装,往队伍前面一站,你根本不用出钩,就能看到对手在你面前跳舞了,各种骚走位,而你只需要静静看着就行,等他们走累了再出钩,这种英雄不买你买什么。

2.镜

镜作为最新出的18888金币的英雄,也是非常强势。镜的技能自带刷新机制,一二技能连招能打出不俗的伤害,再配合刷新机制,续航能力也有保障。镜的大招才是这个英雄最bug的地方,因为在大招范围里面,镜可以和镜像互换位置,同时镜的镜像会模仿本体进行输出,利用被动可以完成无限互换位置输出,一直刷新技能,进行磨塔。这英雄你爱了吗?

本文由逍遥小k原创,未经允许转载必究。

3.马超

峡谷插秧王马超可以说是峡谷里的一只电光耗子,一根又一根标枪插在敌人身上,然后回收标枪进行平A,可以打出不俗的输出和续航能力。利用插标枪和收标枪之前穿插平A,带个疾跑移速铭文,能够穿梭在王者峡谷之间,打团时百万敌军取C位首级。这个英雄真的值18888金币,如果觉得自己能够驾驭这个英雄的,还不快快入手,跑着上王者。

今天的18888金币的英雄推荐就到这里,关注逍遥小k,获取王者荣耀资讯不迷路。

注明:图源网络,侵权联系删除。

好啦,以上就是王者荣耀 金币买哪个 不买猴子 不买李白 而是买他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马超,镜,李白,钟馗,王者荣耀)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