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泰拉瑞亚pe超详细远程联机教程 附带联机软件下载地址

泰拉瑞亚pe超详细远程联机教程 附带联机软件下载地址

泰拉瑞亚pe超详细远程联机教程 附带联机软件下载地址

本文核心词:手机游戏,泰拉瑞亚,联机教程,远程联机

我上一篇文章删了原因是我发现重复内容很多打好教程QQ收藏后出现多处重复内容,如果把你搞糊涂了那我很抱歉有疑问可以加QQ,其他文章有QQ号我就不发了,开始教程吧!

七友下载链接

接下来这段教程是给超级小白的,如果你学会了上面那段七友的教程却不会在游戏内进行进一步操作,那么接下来看这段教程吧!当你设置完七友后进入游戏点击“multiplayer”也就是第二个选项,点击后选择你喜欢的角色,再点play;再选择local;点击host;选择你喜欢的世界再点play,然后你可以设置房间人数(房间人数最多8人)和房间密码,设置好后点击play你的房间就创建好了,别忘了创好房间后告诉你好友你房间的ip,记住以上是创建房间的步骤,接下来我再告诉你如何加入房间,方法差不多前提也是你设置好七友的连接,在上述话里的local选项换成online,进入输入ip和端口的选项输入你好友告诉你的ip地址,记住不要乱动端口(就是下面那个7777)ip输入完成后点击play就可加入好友的房间(如果再出现让你输入东西的选项那就是你的好友设了密码,问你的好友房间密码输入就可以进去了)如果这些都做好了但进不去怎么办

呢?很简单在七友切换一个服务器就行了

什么!你说你是汉化版没搞懂上面英文版的操作步骤,哎呀呀我只能说你太笨笨喽,善良的我又准备了汉化版的操作步骤,接下来用你的眼睛捕捉每一个步骤细节吧!前提也是和英文版一样设置好七友的连接步骤,进入游戏点击多人模式,选择你喜欢的角色,点击开始游戏,选择本地,然后点击右边的创建,选择你喜欢的世界,再点开始游戏,就进入到设置玩家数量和房间密码界面(房间最多8人哦)设置好后点击开始游戏房间就创建好了(别忘了告诉你好友你的房间ip地址)

打字不易多多支持!

好啦,以上就是泰拉瑞亚pe超详细远程联机教程 附带联机软件下载地址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手机游戏,泰拉瑞亚,联机教程,远程联机)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