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Squad游戏介绍

Squad游戏介绍

Squad游戏介绍

本文核心词:硬核,丝瓜,军事模拟,硬核游戏,战术小队,Steam,Squad,班组

大家好我是G&K JAGER LOVE HK416(我也忘了是不是大写)野人一个(拒绝加入任何战队)现在是一名听话会搞事情(指反甲)的工程兵,侦查精确射手,战斗步枪兵,灭队毒奶,机枪位狙,袭扰小队队长,防御反击学小队长。我不擅长战斗,但我对战场形式的判断非常准确(嘴开过光)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是小队长的辅助参谋。

正题

首先什么是Squad?

Sqaud直译为班组,官方翻译为战术小队。班组小队亦或是小组,说白了就是一个团队,团队的核心在与每一个人而不是个人。

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做为一个步枪兵,医疗兵亦或是小队长已经600个小时整了。我带过的队伍有很多,载具队,步兵对,支援阵地队,补给队。发现的很大的一个共通的问题就是小队员对于队长所说的话当耳旁风,说好的防御转眼一看和跳点部队跑路了,说好进攻的确在防御点苟死活不出来。

如果是因为对小队长的指挥有异议可以提出(当然有些小队长不听也有小队长会骂你如果我是队长我依旧会抱有学习的态度)作为小队员请务必留意队长的每一句话。身为火力组组长,你需要一个麦克风,如果没有告诉队长你没麦,把你编入火力组或者留在A组,一切由队长决定。而火力组组长的任务是在队长给火力组下达质量时指挥组员去执行,把任务落实到每一个人,可以使班组的指挥轻松很多,这样队长就会有精力把思绪放在战场判断以及与其他队长交流上。

Squad在要求配合上更加的严格想要做到配合是很难的,想要指挥整个战场是不可能的,只能小队长与小队长间商量计划传达给小队员至于有没有交流,小队员配不配和,小队员执行能力就是另一个问题了。

班组这块最后再强调一个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最基本,我最要啰嗦的一点“往往是一个班组的火力比一个人的火力强,为了得到火力优势以及存货率,班组就更重要了,与班组待在一块,不离太远,是在救自己也是在拯救班组,甚至是整个战局”

第二块任务

刚刚我们有细致地说明了班组中火力组的作用,因为A12版本的可测距,导致原来的火力组真正的用意被曲解了,火力组成了一个测距的工具而不是辅助指挥。至于怎么辅助指挥,请看上一条。

本块内容主要还是个大概轮廓,因为细致的东西根本讲不完。

而Squad不一样,一张图超级大,玩法取决于载具 步兵。

载具分为步战车,武装步兵运输车,坦克,轻车辆(外服除了坦克需要独立队伍其他载具分给步兵队作为不甲协同中的甲,国服因为对不甲协同的玩法钻的不够深导致步兵容易阵亡而我试过步甲协同在国服是以载具队和步兵队分队的形式步兵容易阵亡的问题其实并不大只要保持距离即可只要问题是交流是范围语音在指示目标与主动配合上有些问题这个容我研究一下)

其次是第一块中穿插过的步兵对,多的不说该强调的早已强调,最重要的还是小队与小队的交流和小队员的问题。

第三块细节性配合

人,车,坦克,辅助支援阵地的配合甚至是补给队伍的配合都是获胜的关键。游戏给玩家配备了通讯系统,小队长频道,班组频道,区域目力(因为会因为距离玩家的声音实际传经其他玩家耳朵的时候音量会有变化吼的越响听的越秦楚所以是目力[滑稽])。当一个阵地攻不下来时小队长可以请求支援阵地(防御点,或者支援阵地队伍)的迫击炮打击(很重要的误区在这里包括老屁股在内的玩家认为迫击炮没有用打不准反制效率低但事实上这东西本来就不是杀人的)一波迫炮压制下去,死的死躲的躲,此时一门继续炸一门打烟雾弹,然后步兵队就可以顺利进点,接下来就是步兵质量的检测了。

举个例子

我让班用机枪和另外两个通用机枪作为我的火力B组,C组由特等射手和掷弹兵组成,D组是一个反坦克手。

在打一个10分钟没打下来的点的时候,进攻队队长向我们请求了支援,已知情况是他的班组在敌后建立了前哨和兵站,但是打不进去敌人很快就反扑了兵站也快没了。敌人在面相我们的地方起了公事,但是部署的人只要4个(外围观察实际不清楚)且都躲在同一个掩体里(战场大忌不要共用掩体避免群体压制)我让B组先架好枪,等待C组就位。因为大部分兵力都在进攻兵站处,而我就没有必要去更集结点(反正刚刚因为50米有敌军两分钟好在B组把那个出来探路的步兵毙了)

当B组发现敌人的通用机枪在观察我们的时候我便允许所有人开火,三支机枪把火力点压死,刚刚就绪的C组榴弹清里窗户然后精确射手盯住窗口和门。

这时以B组压制,C组侧面掩护,A组D组交叉折越前进,因为对方人员回调和分配两条线上都开了花,我和别的队的小队长在敌人兵站前面会师后小队员进点,2分钟对面就没了。这也体现出对方防御战术以及人员部署和执行能力有很大问题,表现在敌人防御力量过于集中在兵站有攻事不用一定要躲一个楼里被集体压制最后被榴弹洗地。当时他们的队长给他们的任务绝对是防御这一块,但是执行上出了问题。

第四块注意事项

1 萌新不要带队

2 萌新要听话

3 萌新要注意不是所有小队长都像我一样善待萌新的

4 萌新可以去PMC的服,SAGA(1是正常5是纯步战)服,29th的,中国玩家服务器,等等是可以提供萌新的。当然有些服务器里的队长和OP长期态度恶劣不适合萌新生长的。

5 萌新优先选择光瞄

6 萌新麻烦学习一下分辨敌我

7 萌新不要觉得载具很棒棒,其实超级难开

8 萌新一定要相信自己早晚能征服这游戏的

9 萌新不要气小队长,不懂可以问

10 千万不要入坑

(头图的悍马是侏罗纪版本的Squad,后来改成防雷车了,这也是为什么防雷车被叫悍马的原因)

好了,先到这,萌新指导文章以后再说反正是小众游戏需要的人应该不多。

以上就是Squad游戏介绍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硬核,丝瓜,军事模拟,硬核游戏,战术小队,Steam,Squad,班组)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