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教你如何下载ygo并使用ygo玩简中

教你如何下载ygo并使用ygo玩简中

教你如何下载ygo并使用ygo玩简中

本文核心词:游戏王,简中,简体中文,打牌,ygo

大家好,我是琉璃。由于今年是游戏王元年,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加入正版游戏王,所以会选择从比较简单的简中开始,这里我就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教程,教新手玩家来玩ygo(以下以安卓手机版ygo为例,电脑和ios版操作也大致相同差不多,ios下载方法放在评论区置顶了)。

目录 一、下载二、组建简中卡组三、建立简中服务器四、进行决斗(DUEL)

(简中服务器主机信息:koishi.moecube.com

端口:2500)

一、下载

安卓手机版本

(摘于游戏王ygocore吧,电脑版本和ios版本下载请点这

二、组建简中卡组

选择右下角功能菜单

点击卡组编辑

点击搜索结果

选择禁卡表

上滑选择N/A(无限制)

随后就可以利用卡片搜索将卡片添加至卡组啦!具体简中的卡表在微信小程序查卡器和集换社均可查看(以下以查卡器为例)。

进入小程序卡包ocg简体中文三、建立简中服务器

安装后,点击右下角“功能菜单“

选择新建服务器

填写主机信息和端口,名称和昵称随便填

简中服务器主机信息:koishi.moecube.com

四、开始决斗(DUEL)

服务器的使用方法:不填密码就是随机匹配(有时候可能没人),填入密码就是建立房间,邀请朋友输入相同密码便可一起打牌(密码可以是数字,字母和汉字等等。其中密码前面加NF#代表无限制,M#表示比赛模式即三局两胜,T#代表双打)。如果想玩人机在功能菜单找到单人模式即可。

最后,如果大家还有什么问题,欢迎在评论区提问,或者加入我们群里向“群内大佬”提问,我们群内定时安排周赛,欢迎加入我们简中对战群!

简中环境对战群

以上就是教你如何下载ygo并使用ygo玩简中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游戏王,简中,简体中文,打牌,ygo)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