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海贼王女角色颜值排名 女帝不是第一 最美女神被路飞恨之入骨

海贼王女角色颜值排名 女帝不是第一 最美女神被路飞恨之入骨

海贼王女角色颜值排名 女帝不是第一 最美女神被路飞恨之入骨

本文核心词:海贼王,女神,路飞,女帝,娜美,白星,颜值,四皇

虽说“热血、友情、胜利”是一部王道热血漫画亘古不变的主题,但也是需要绿叶衬红花。只是这里,男主角们变成了红花,各女性角色变成了绿叶。而在海贼王里即使是绿叶,也充满了魅力。

娜美

在海贼里,娜美可能是出场率最高的女角色,她在第一集就出场了。初登场时的发型是俊俏的橘色短发,身材高挑,凹凸有致;儿时则是扎着双马尾,尽显天真活泼;在故事的两年后,又转变波浪长卷发,无处不散发着成熟的魅力。

娜美的名字来源于日语的“海浪”,她也像海浪一样,既温柔又致命,还有点阴晴不定。她家务万能(虽然要收取费用),拥有包括诈骗偷窃在内的多项技能,虽然战斗力不高,输多赢少;嫉恶如仇,但是非常贪财。

由于童年经历的关系,娜美在上船之前十分讨厌海贼,但实际上她很重感情,将船上的大家当成家人一般看待,尾田就曾说过娜美在船上就像女儿一样。

女帝

要说大姐姐coser们最喜欢cos海贼王中的那个女角色,那无疑是女帝波雅.汉库克。女帝的外表在各种意义上都很大,作为女性身高达到了惊人的1.91M,连尾田都觉得她是绝世美女,设计起来非常困难。

同时她也拥有非常恐怖的实力,三色霸气,甜甜果实,前王下七武海之一,人称海贼女帝。被评价为“世界第一美女”。虽然起着西方人的名字,但却是乌黑亮丽的黑发,并留着十分典型的姬发式。

外在性格冷俊,高傲,极度任性,鄙视弱小,但实际上在感情方面单纯专一,且有做脑内妄想的倾向。外在的高傲只是她用来伪装的面具,内心十分纤细,由于是奴隶出身,小时候受尽折磨,所以即使是现在回想起过去,还是会脊背发凉。

白星公主

说完了女帝,再来说说公主,白星是住在海底的人鱼国公主,粉色的长发配以鲷鱼烧型的发饰,拥有足以匹敌女帝的美貌,大小更是远超女帝,不过小D说其实是体型~白星足足有11.87M高,而身为公主,从小受到良好的教育,使用敬称称呼他人。

白星非常胆小,且爱哭,但是她是每八百年出现一次的古代兵器海王波塞冬,能够与海王类进行交流,并可以指挥他们毁灭世界。

年轻大妈

让我们跳出同时代的角色,来挖掘一下过去,实际上现在长得像深渊巨口李元霸的大妈,在年轻的时候也曾有过一段靓丽的青春。在漫画中,我们偶尔可以瞥见她过去的魅力,在蛋糕岛篇的回忆中,可以发现年轻时的大妈就是一头卷发,嘴稍微有点大。

而在尾田的SBS里,他公布了大妈28岁时的长相,那时的大妈颜值相当高,一头大波浪,眼神中透着轻蔑与凌厉,俨然一副女强人的模样,只是之后可能是蛋糕吃多了,发福了。

大妈在漫画中是四皇之一,实力很强,在游戏航海王起航中也是如此,她是SSS级的角色,属于后排强力输出,拥有强大的法术伤害。在属性方面,她的生命值,法术伤害,物理护甲,魔法抗性都非常高。

在技能方面,她拥有5个伤害技能,一个状态技能,威国可以对血量低于25%的敌人造成斩杀效果;横斩则是造成二段伤害,并且在释放技能期间,大妈无法被攻击;暴怒能够眩晕敌人五秒。

贪食症可以免疫DEBUFF,并增加抗性;天上之火是三段AOE伤害,并且可以回复自身的血量;除此之外,雷霆也是大范围AOE伤害,并可以为大妈提供减能护盾。

高防高血量给大妈提供了非常优秀的赖场能力配合上贪食症这种状态性技能,又给她提供了十分舒适的输出环境;而她的那些伤害性技能,还附带长达5秒的控制,可以说是一个十分恐怖的角色。

你认为海贼王中哪个女角色最美?欢迎在评论区交流讨论哦。

以上就是海贼王女角色颜值排名 女帝不是第一 最美女神被路飞恨之入骨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海贼王,女神,路飞,女帝,娜美,白星,颜值,四皇)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