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战锤K混沌 LEX翻译 召唤者

战锤K混沌 LEX翻译 召唤者

战锤K混沌 LEX翻译 召唤者

本文核心词:战锤40K,混沌,战锤40000,混沌星际战士,深渊远征

原地址:

召唤者,Invocators

It is not enough simply to kill. There must be power in the act, some greater meaning. Betrayal has innate potency. As do fear and agony, in sufficient measure. Such surging emotion is the lure that draws forth the beasts of the Warp.

— Brother Amentus Xyke of the Invocators

“仅仅杀戮是不够的,行动必须要有力量和有更高一层的意义。背叛是一种天生的潜能。恐惧和痛苦也是如此。这些汹涌澎湃的情感是用来吸引亚空间中的野兽的绝妙诱饵。”

——召唤者的Amentus Xyke兄弟。

(来自FANDOM)

召唤者是一个混沌星际战士战帮。

基本数据

名称:召唤者

混沌类型:无分混沌

颜色:蓝色/紫色/红色渐变与银色边饰

军力:未知

战帮纹章

混沌星际战士形象

召唤者混沌星际战士,Maeloc Threnn,污染预兆的施法者;Maeloc Threnn, Caster of the Tainted Auguries

实物图

概述

召唤者前身为钢铁圣职者,是深渊远征中被腐化的三十个战团之一。

召唤者因其在战斗前会召唤魔军部队而闻名,他们是一群组织松散的小型战帮,现在通过尽可能多的恶魔仪式来寻求力量。召唤者早已偏离真理之光,他们现在唯一的依靠就是向四大毁灭大能——以及其他一些存在于谣言中的“神”祈祷。

在灵能觉醒期间,他们派出军队参加了普洛斯佩罗裂隙战争。

已知成员

大召集者阿拉瑞斯·瓦朗斯,银色波形刀“愚昧”的持有者;Grand Convocator Alarius Varrans, wielder of the silver kris Benighted

大召集者阿拉瑞斯·瓦朗斯,银色波形刀“愚昧”的持有者

本次翻译到此结束。

以上就是战锤K混沌 LEX翻译 召唤者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战锤40K,混沌,战锤40000,混沌星际战士,深渊远征)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