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那些情侣聊天常用的表情包 小合集篇

那些情侣聊天常用的表情包 小合集篇

那些情侣聊天常用的表情包 小合集篇

本文核心词:

什么叫小合集?

就是什么类型的表情包都有(当然也不一定全)

好了话不多直接上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乱叫)

emmmm……

怎么说呐(思考)

经过前段时间的短暂持续更新

我可是一点一点的看着我的粉丝数从十几变到二十几(当时心情是非常开心的,超级开心,开心到飞起(ˊωˋ*))

然后我断更了(ω )

其实我也不想断的

主要是这段时间刚转到新科室还有好多都不知道,不适应;再加上一月新发的各种神仙番(啊啊啊时间不够用啊,还有好多以前经典的动漫没补)还有一点就是王者也碰巧的在这个时间段开始了新赛季(呜呜呜~X﹏X~我太难了)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因为马上就要放假了,我的心情那是很开心,不对超级开心╮(‵▽′)╭(虽然只有不到二十天吧)

放假的这段时间内应该会保持短暂的稳定更新(主要我发现表情包虽然有很多,但能用的不是很多。江郎要才尽了呀)

嘿嘿嘿嘿嘿嘿 )*

大家要是觉得表情包可以的话就麻烦给个赞吧爱你呦(ˊˋ*)

最后我还要祝福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

以上就是那些情侣聊天常用的表情包 小合集篇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