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凹凸世界关于秋的阴谋论

凹凸世界关于秋的阴谋论

凹凸世界关于秋的阴谋论

本文核心词:金,秋,凹凸世界

最近我理了理凹凸的剧情,突然一个想法了蹦出来,想与大家分享一下,是围绕秋展开的阴谋论,虽然很可能会被官方打脸就是了╮(‵▽′)╭

(如果有雷同,嗯,看来我并不孤单~)

剧情发展到第三季,大家也都知道了,秋姐当初参加凹凸大赛的目的是为了“改变登格鲁星的命运”。而赢得凹凸大赛的奖励则是能够被赐予和“七神使”一样代神统治世界的权利。

既然秋姐已经赢得了上一届凹凸大赛,还成为了裁决神使,为什么登格鲁星的劳役不但没有减轻反而还加重了呢?我认为这个理由绝对不可能是登格鲁星人说的那样是因为“秋惹到了上面的大人物”,于是我的思维发散开来,就有了下面的想法。

假设秋真的惹到了大人物,那这个人是谁呢?我认为有三个可能但都不太现实:首先秋已经成为了神使,在神使之上的只可能是创世神,可是从神使们的表现,和守望一族的遭遇来看,创世神似乎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了,而且神使们还貌似在谋划想要推翻创世神,那么对此不管不问的创世神要么是已经不在了,要么是对此不屑一顾,总之不管哪种情况都不可能针对秋,因为祂要么不能,要么不屑于这么做。

那么第二个可能就是其他神使,但从第三季一开始众神使决定惩罚丹尼尔的时候,秋说服了其他神使有可以看出秋还是有一定威信的,毕竟所有神使都是能赢得凹凸大赛的存在,实力都很强,大概他们也不想与别人发生冲突,所以谈话的时候也没有主次之分,大家都各自发表自己的意见,那也就不存在某神使为了报复秋而加重登格鲁星的劳役了。再说了如果有神使真的这样做了,秋能不知道吗?以她目前所展现出的性格一定会跟对方评理的吧。

第三个是被秋替代的裁决神使。安莉洁的族人们已经三年没有收到裁决神使的神韵了,也就是说自从秋当上裁决神使后,就对之前裁决神使的眷族不管不顾了。那么之前的裁决神使去哪了呢?我认为之前的裁决神使有可能是变为元力种被回收了。或者是像旧设中的紫堂真的设定:紫堂真因为输掉了凹凸大赛于是被改造成了z天使。那么由前一任裁决神使改造成的天使又会是谁呢?我脑海中浮现了一个人:大天使长丹尼尔。大概很多人都可以隐隐约约的感受到丹尼尔和秋之间有着某种联系,会不会就是因为这个呢?

有点跑题了…接着之前的说。既然没有人动登格鲁星,那劳役总不可能是自己增长的吧,肯定要有人下命令啊,那这个人就只有可能秋姐自己了,这也是我能想出来的最合适的人了,大概会有人说秋姐是要改变登格鲁星的命运,又怎么会做这种事呢?是啊,秋姐要“改变登格鲁星的命运”,可是怎么改呢?朝好了改?还是朝坏了改?没有说吧。

可是秋姐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她的弟弟金也在登格鲁星上,这样做不是只会激起人们对金的反感吗?我认为,这就是她的计划。

金刚到凹凸星球的时候,格瑞说过一句话“果然,这小子还是来了。”请注意,为什么要说是“果然”呢?说明金之前也说过要去参加凹凸大赛、寻找姐姐之类的话,但被格瑞阻止了,可金还是来了,所以格瑞才会说“果然,还是”。

那么金为什么还是来了呢?金说过“在姐姐回来前,多出来的劳役就有我来补上”这样的话,说明金本来是打算留在登格鲁星等姐姐回来的,但神秘人的出现使金改变了主意决定去参加凹凸大赛,因为神秘人带来了秋姐给金的地图和徽章。而这个神秘人很可能就是丹尼尔,如果真的是这样,那秋和丹尼尔肯定在谋划着什么,而且是围绕着金在谋划着什么。那么秋令登格鲁星劳役增加的原因就可以解释了:就是为了逼金参加凹凸大赛!

(其实关于格瑞在遇到金之后有没有继续去其他星球,我不是很敢确定,毕竟秋走的那一天格瑞没有出现,而按照时间线那时金和格瑞已经认识好几年了,也就是说格瑞要么是不在登格鲁,要么就是格瑞存在感太低。请按照格瑞知道秋姐没有回来,然后告诉金不要参加凹凸大赛这样来看吧)

那么秋为什么要“逼”金参加凹凸大赛呢?这十有八九跟金身上的神秘黑化之力有关。不难看出所有神使都想要抓住(消灭?)小黑洞,而金黑化的时候小黑洞也会受到影响,力量变得不稳定。

最后小黑洞去寻找金时,看到很多组打斗的画面都不是按照我们看到的时间线进行的,比如说呆毛姐弟已经飞上来有一阵了,可小黑洞看到的却是他们刚飞上来那一会儿。再结合一下第三季第一集,金和紫堂幻的比赛已经开始了,画面才转到丹尼尔宣布“你有权为任何参赛者指定对手”的场景,虽然暗箱操作很恼人,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在他们暗箱操作之前金就已经和紫堂幻分到一起了啊!”而卡米尔的特权是用在了他和雷狮身上,那么金和紫堂又是谁指定的呢?

注意看镜头的转换方式

结合一下镜头的转换方式,这个人很可能是丹尼尔,他这样做可能是为了看看金能不能令紫堂幻从焦糖变回紫糖?

再看小黑洞,小黑洞是先由鬼狐和嘉德罗斯引出来的,后来才因格瑞的回忆被银爵叫去找金,但却找不到金所在的地方,还误入了圈套,这一切看似巧合也,但仔细想想就会发觉:这一切好像都是算计好的!至于究竟为什么要这样做,我觉得大概是秋为了达成某种目的,至于究竟是什么目的……原谅我那贫瘠的想象力吧……

所以说金没有迷路!

(这又让我想到了最开始秋姐给地图上“恰好”画有威洛克这个边境星球星球以及流星,金“恰好”将飞船当成了流星,“恰好”遇到了在逃跑的安特和维德,又“恰好”是丹尼尔在抓他们,丹尼尔又“正好”知道金这个“还没有报名参赛”的选手的信息,这是巧合吗?还是事先谋划好的?)

我还有另一个貌似没什么关系也完全不靠谱的想法:按发色站队。比方说银爵,格瑞,鬼狐,帕洛斯(还有圣空星王?),这四(五)个人都是白发(还是银发?),而其中有三(四)个或多或少都跟神有关:银爵一族是被神放逐的,格瑞所在的守望一族是为创世神记录历史的(他们一族都是白发),鬼狐为神使工作(应该是智慧神使吧),(圣空星王创造了嘉德罗斯),那帕洛斯是不是也与神有关?于是大胆猜想一下:嘉德罗斯是金毛吧,他是伪造“神”制作出来的“完美存在”,金和秋也是金毛,那他们的身世会不会与创世神有关?(可以理解为白发是与神有关系,而金发是与神的力量有关)

漫画里金第一次见到嘉德罗斯

总之,以上就是我围绕秋展开的阴谋论,大多数都是考虑不周的瞎bb以及过度曲解(还有些跑题) ,语言的贫瘠导致我有很多地方不知道该怎么描述,看不懂的话是我的错。另外以上纯属个人想法,切勿当真,仅供参考,一切以官方为准。

(在凹凸不更新的日子里,好想有人能跟我讨论讨论剧情T﹏T)

以上就是凹凸世界关于秋的阴谋论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金,秋,凹凸世界)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