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排名

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排名

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排名

本文核心词:好莱坞,黄金时代,电影女明星

1998年,为了纪念美国电影诞生百年,美国电影学会颁布了百年系列。并评选出10位“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

1.凯瑟琳·赫本

凯瑟琳·赫本是美国电影与戏剧界的标志性人物、好莱坞的传奇:共获得过4次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12次奥斯卡奖提名

凯瑟琳.赫本

2.贝蒂.戴维斯

美国电影、电视和戏剧女演员,曾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贝蒂.戴维斯

3.奥黛丽.赫本

身为好莱坞最著名的女星之一,她以高雅的气质与有品味的穿着著称。

奥戴丽.赫本

4.英格丽.褒曼

瑞典女演员,是继葛丽泰·嘉宝之后在好莱坞及国际影坛大放光芒的另一位瑞典巨星。

英格丽.褒曼

5.葛丽泰.嘉宝

瑞典女演员

葛丽泰.嘉宝

6.玛丽莲·梦露

玛丽莲.梦露

玛丽莲·梦露,是美国20世纪最著名的电影女演员之一。她动人的表演风格和正值盛年的殒落,成为影迷心中永远的性感女神性感符号和流行文化的代表性人物。

7.伊丽莎白·泰勒

伊丽莎白.泰勒

伊丽莎白·泰勒被誉为是世界影坛上不可多得的瑰宝。被看做是美国电影史上最具有好莱坞色彩的人物,纵横好莱坞60年。

8.朱迪·嘉兰

朱迪.嘉兰

是美国女演员及歌唱家。在她45年的歌唱生涯中,加兰以扮演音乐型戏剧角色和在音乐舞台上的表演而成为国际明星。

9.玛琳·黛德丽

玛琳·黛德丽

10.琼·克劳馥

琼·克劳馥

好莱坞黄金时代著名女影星

以上就是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排名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好莱坞,黄金时代,电影女明星)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