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FF漫画推 韩国彩虹漫画推荐 一

FF漫画推 韩国彩虹漫画推荐 一

FF漫画推 韩国彩虹漫画推荐 一

本文核心词:漫画,纯爱

以前耽美漫画基本都是日漫,现在韩漫和国漫也崛起了,数量多且质量高。

私心觉得国漫比韩漫还好看,不过这期就讲讲韩漫,国漫后面单独出一期。

我第一次看的耽美韩漫是《呼吸过度》,严格来说是动画啦,当时是结结实实的惊艳到了。

清新的色彩,唯美的画风,流畅的剧情,当时心中直呼神作。

日漫大多是黑白,韩漫彩漫居多,且人物的绘制极具特色,有些能明显看出和日漫的区别。

下面推荐三部韩国耽美漫画,排名有先后。

1、在那尽头

这部是我最喜欢的韩漫。画风很有特色,颜色很淡很清新,人物的线条感很好,看起来很灵动。而且剧情是我喜闻乐见的强攻重生成弱受梗,再加上年下、互相救赎,简直完美。

重生前

重生后

受哭晕在厕所:我把你当弟弟你却想···而且哥哥我明明比你高比你壮比你能打,现在变成这种弱鸡样···

受小时候真的是个元气少年,笑起来特别爽朗。

攻小时候很弱很精致,像个女孩子。

这大概就是一个受重生到攻所在学校和攻做同学的故事。

结局当然是很好的he啦~

我在快看拿到版权之前就在贴吧追这个漫,没想到快看买了版权emmm而且收费···有点后悔没保存资源···

2、做我的狗

这个漫画听名字就有点···主仆爱思爱蒙的意思。

但也没多重口,还是甜甜的恋爱,不过肉当然很多啦。

阳光健气受×有点点病娇攻

受因为租的公寓住不了而不得不和攻同居,并答应攻做他的宠物···

攻还有女装的场面!超漂酿!!女装攻谁不爱呢!!!

这个的资源,网盘见吧···

3、我亲爱的上线了

这本也是快看买了版权的,第一季已完结,第二季连载中。

这本画面经常崩,比不上前两部,不过还是可以看看。

剧情是学长在游戏里用女号骗人,对象恰好是学弟攻。被学弟发现后,为了保全自己的名声,学长不得不完成学弟的心愿来赔罪···中间有个存在感极强的病态炮灰攻出没。

咦,突然发现以上三部都是校园漫,且攻受的人设性格都有点像。受都是普通人,开朗率真类型的直男,攻都是富x代,有钱有颜独占欲强。

反正都是很经典的玛丽苏人设,虽然俗了一点,好看就完事了。

最后吐槽一下,第一次投稿标题有耽美俩字,系统通知涉及同性相关内容文章被退回···第二次投稿因为头图里有耽美俩字,系统通知头图涉及不适宜内容文章被退回···真的是,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把耽美改彩虹了。

第二三部我有网盘资源,想看的留言放链接。

硬币、评论、点赞都可以哒。

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周末~

感谢阅读。

以上就是FF漫画推 韩国彩虹漫画推荐 一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漫画,纯爱)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