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褥疮膏排名第一的伤迪褥疮膏 是如何快速治愈褥疮的

褥疮膏排名第一的伤迪褥疮膏 是如何快速治愈褥疮的

褥疮膏排名第一的伤迪褥疮膏 是如何快速治愈褥疮的

本文核心词:

对于长期卧床的病人而言,褥疮堪比噩梦,本身身体就病弱再加上褥疮,无异于雪上加霜。根据有关文献报道,每年约有6万人死于褥疮并发症。但其实,褥疮也并不那么可怕,日常护理使用伤迪褥疮膏,同时做好各项起居护理工作,自然能够逐步转好恢复。

褥疮除了日常的勤翻身和清洁卫生等护理工作,最重要的是科学用药,只有使用对症的褥疮特效药,才能有效遏制褥疮恶化,并逐步修复创口、生肌长皮。

当我们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用药时,不妨来参考广大褥疮病友的选择。目前在电商平台全网销量第一的是——伤迪褥疮膏(学名:伤迪旋清抗菌膏)。该药进入市场已经有十年时间,经过数以万计的褥疮患者的实践检验,口碑和疗效绝佳,称得上是行业领军品牌。

伤迪褥疮膏最早起源于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由一位老中医呕尽心血研发而成,对于修复日常创伤和褥疮护理有奇效,而且这种疗法与西方医学中的湿润疗法非常相近。

湿润疗法是主流医学中公认的最有效的创伤修复疗法,相比干性疗法愈合速度更快,对伤口的刺激更小,而且不容易复发。

起初,伤迪褥疮膏是老中医手工研磨来生产的,经过现代化生产工艺的改革后,传统工艺被先进的生产设备所取代,伤迪褥疮膏也得以批量生产,去普济更多的褥疮用户。

那么,伤迪褥疮膏是如何发挥奇效的?这里要涉及到一项全球领先的修复技术——SD.TIME修复技术。

“SD-TIME修复技术”,即“Tissue”祛腐生肌、“Infection”抗菌抑菌、“Moisture imbalance”调节机体组织环境、“Edge of wound ”改善创面循环。该技术融合传统中药与纳米科技,经过临床医学反复验证,可将祛腐消肿、抑菌消毒、生肌修复等愈合功能合为一体,环环相扣逐步修复创伤,最终实现创口的无疤痕修复。

截至目前,伤迪系列产品已售出10万多瓶,惠及六万多患者,收获众多患者的好评,而且还连续多年稳坐电商平台销量冠军宝座。十年磨砺,实至名归,期待伤迪未来能够推出更多普惠大众的产品。

以上就是褥疮膏排名第一的伤迪褥疮膏 是如何快速治愈褥疮的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