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方舟生存进化生物解析 万金油飞行生物古神翼龙

方舟生存进化生物解析 万金油飞行生物古神翼龙

方舟生存进化生物解析 万金油飞行生物古神翼龙

本文核心词:游戏攻略,方舟,新手攻略,方舟生存进化,古神翼龙

古神翼龙可能是大家公认的万金油了,为什么说它是万金油是有原因的,先来看一看古神的属性吧:

属性中庸无奇,但是没有多少短板

攻击较低,在获得泰克鞍之前输出很低

古神属性较低,pvp推荐主加血量和耐力,pve可以加点速度(端游需要打mod),pvp对鞍的护甲要求较大,尤其是泰克鞍,特点的话古神翼龙拥有极强的灵活性,能够360度旋转飞行,可以攀爬在悬崖峭壁,红树林的巨型红木上,甚至一些较大的可开采石头石头,而且可以缓慢回复耐力,同时饥饿值下降加快,可以抓取小型生物(包括人类,这技能是能骑的飞行生物都拥有的)讲完了技能接下来进行pvp解析

pvp:pvp对古神翼龙的血量,耐力以及鞍具要求极其的高,古神翼龙的用处是吸引敌方自动炮台火力,由于灵活性较高,移动速度快以及模型比较特殊,所以适合吸收高处的自动炮台火力(地面还得看我骨灰盒巨犀),至于模型为什么特殊,我来给大家推测(难免会出错误,希望大家能指正):古神翼龙的翅膀模型占身体比例大,自动炮台攻击古神翼龙的时候如果古神不断移动自动炮台的子弹很容易打到古神翼龙的翅膀模型,但是翅膀模型并不算古神本体,

来源于bv1p4411Q7cn,已获得原up主授权

所以子弹会出现miss的状况(少女擦弹中)导致古神能躲避大量的子弹伤害所以在pvp中古神翼龙的战略价值大于阿根廷巨鹰,无齿翼龙,甚至等同于风神,在装备高护甲的鞍具能让吸弹的能力大幅上升,在装备泰克鞍之后古神翼龙基本上一跃而起超越了风神翼龙成为了最实用而且很能打的飞行龙(沙漠泰坦这个战争生物除外),装备的泰克鞍古神拥有了对地面进行一定的火力压制,通常34只古神对敌方地面单位的压制能力尤其是高等级好鞍二代南巨这种准泰坦级战力压迫力很大,而且还可以鞍具特殊性可以多载一个人,另一个人可以使用远程武器攻击地面单位或者与其他空中单位(玩狙的福音),你甚至可以直接把对方古神身上的人抓走并从高处丢下去(他敢开降落伞直接用泰克鞍具自带泰克炮把他给打爆),可以说,古神翼龙基本上是方舟生存进化里面几乎完美的生物之一

来源于bv1qz4y1R72d,原up主已授权

接下来讲pve价值首先古神翼龙作为一只观赏龙绝对是合格的(虽然声音难听的要死)古神翼龙的身体结构和外观简直不能太帅(除非配色太丑)只要你是个合格的“粉刷匠”(端游专属,手游只能吃粉末)古神翼龙绝对符合你的审美,个人推荐深蓝色,很帅,装备上泰克鞍之后帅到突破天际!

深蓝色古神

在驯服方面准备以下材料:吉利服(需要半蹲行走),流星锤,木制柜马(防止其他生物攻击古神致驯服等级加成下降)

驯服方式:穿上吉利服以半蹲的模式慢慢靠近古神靠近的途中直接蓄力好流星锤,在它受到惊吓之前扔出

来源于bv1j7411t7b6,原up主已授权

古神翼龙最喜欢吃的是异特龙蛋饲料,端游吃紫色上等饲料,具体配方去看听宇的视频那里面有详细解析

接下来你终于获得了一只古神翼龙,你可以带着它遨游整个方舟世界,越过雄伟的高山(碰到了一群老鹰,然后被追杀),飞过生态多样红木林(然后被袋狮扑了下来),在天空上观察白银色的雪地(冻伤警告),在海平面上静静的吹着温柔的海风(然后来了一只鱼鸟偷的你的东西)和你另外一位朋友一起享受这种愉快的过程吧(痛苦的愤怒与悲伤,友尽千亿种方式之一)

奉上中文图鉴

野生

古神翼龙是一种野外奇观。它拥有比岛上其它飞行生物更惊人的灵活性,这很大程度要归功于它从口鼻处延伸到头骨背部那如舵一般的鳍状物。

家养

热爱战争的部落似乎会把古神翼龙当做多用途的旋翼机,它拥有快速的位移能力和极具侵略的灵活性。当驯化的古神翼龙装备了独特的双人鞍后,它就可以允许驾驶员控制缰绳的同时让乘客挥舞手持武器。此外当古神翼龙抓住一个平面时,驾驶员和乘客就都可以充分利用他们的武器了。显然这种掠行生物缺乏持久的耐力,强壮的体格和负重能力,而古神翼龙靠自己的机动性和战斗能力的多样性弥补了这些缺点。

一开始我以为古神翼龙的鳍状物仅仅是由角质组成,但仔细观察后我发现这其实是一种感觉器官。这个器官不仅减少了高速下古神翼龙的旋转半径。它显然还无比优雅地给古神翼龙提供了额外的信息来帮助它飞行。我曾看到古神翼龙在空中原地盘旋俯冲。这种技巧非常值得注意。这种生物还能有效地利用了它锋利的爪子抓住如树干那样的平面,并长时间地呆在那儿。

点赞投币加收藏,各位hxd们gkd

已获得原up主授权,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原up

以上就是方舟生存进化生物解析 万金油飞行生物古神翼龙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游戏攻略,方舟,新手攻略,方舟生存进化,古神翼龙)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