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包子是谁 不过是一个玩劫的主播而已

包子是谁 不过是一个玩劫的主播而已

包子是谁 不过是一个玩劫的主播而已

本文核心词:LOL,英雄联盟,包子,李庄白肉,乐言

“你能请我吃个外卖吗?包哥”

“可以啊,你随便点。”

“你能借我十块钱吃外卖吗?”

“点就完事了”

“包哥,我能去你家过年吗?”

...........

那时的包子从英雄联盟职业赛场退役,转战直播,国服火影劫名号加身,虽然算不上顶尖主播,但在直播圈也颇有名气。

你可能不熟悉包子,但你一定听过他的经典名言:“你还逆风局局长,Q都能Q歪来!”

那时的乐言还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次级联赛选手,同为江西人,被网友戏称为“包桑”的包子却对这位小老乡格外照顾。

不仅每天带着乐言双排涨人气,言语中也对这位弟弟颇为照顾,哪怕职业比赛中乐言因失误而被全网群嘲,包子也顶着全网的压力逆风输出,为乐言解释。

2019年,在包子的引荐下,乐言升入IG二队,因种种失误操作,乐言被全网嘲笑的时候,只有包子站了出来,“没事,不行就回来一起直播,这里随时欢迎。”

这种兄弟情,直播间的不少祖安水友都不由得泪目,但兄弟情似乎并没有维持多久...

后来有一次rookie排到包子,在被问到这是谁时,乐言的回答却让人寒心,“一个玩劫的主播”

几个月后,乐言首次开启直播,昔日的兄弟情却变成了另一番景象。

首次直播,主办方安排包子和乐言一起双排,期待中兄弟情直播效果并未出现,正相反,乐言对包子各种爱答不理,全程都在感谢礼物。

顶着直播间全屏的问号,包子为乐言解释道:“这不很正常吗?别人送礼物不能谢吗。”

包子的主动搭话,换来的只有乐言的沉默,包子只好自问自答,昔日的包大哥却只有心酸和难过。

终于乐言冷冷的回了一句:“有人,队友全在一起,太吵了不好。”

包子只能尴尬的笑笑,又继续为乐言解释。

似乎是初次直播的乐言太紧张,但真的是这样吗?

对包子冷淡,但之后却在直播间内唱起了惊雷,并且顶着弹幕的问号口嗨包子前女友。

李庄白肉事件似乎再度上演。

对待昔日的大哥,乐言的表现着实令人寒心。或许对于已是带明星职业选手的乐言来说,包子是谁?不过是一个玩劫的主播而已。

起初包子和乐言都是一条街的乞丐,包子有3张饼,遇到了乐言,乐言身上没有饼,过年的时候包子分了乐言一张饼。之后乐言要去隔壁街打拼,包子用另一张饼换来了人脉为乐言铺路,还说着一定要成功,没成功的话家里还有一张饼可以一起吃。几年后乐言果真混出了名堂,包子还是在街上,和以前一样。有一天乐言回到了老地方,包子拿出最后一块饼和他分享,乐言却把它扔了,顺手摔给了包子2张饼,就离开了,生怕包子身上的臭气传到自己身上。最后包子还是一个人,3张饼,好像什么都没变,又好像变了很多。

后来乐言微博致歉,包子回应:“以后就不玩了,不想撕破脸皮,就这么简单。”

或许真的是贫穷同乐,富贵无言。

亲,点个赞吗?

以上就是包子是谁 不过是一个玩劫的主播而已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LOL,英雄联盟,包子,李庄白肉,乐言)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