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凯叔讲西游记凯叔讲故事免费收听凯叔讲西游记全集免费音频

凯叔讲西游记凯叔讲故事免费收听凯叔讲西游记全集免费音频

凯叔讲西游记凯叔讲故事免费收听凯叔讲西游记全集免费音频

本文核心词:

凯叔全系列有声分享,关注公众号:【玖悦有声听书】领取哦

你想听的这里都有,听你想听,热爱生活,爱听书!!

第五十九回:许褚裸衣斗马超,曹操抹书间韩遂,在这里对于朱灵更是一笔带过,之后的剧情朱灵就没再出现过。也就是说,在整个三国演义中,朱灵一共出场两次。这两次出场,对于朱灵的描写都是不高的。首先来说,三国演义毕竟是小说,不能当正史看。正史中的朱灵究竟是怎样的呢?又有何成就?

陈寿在写《三国志o蜀书》的时候把关张马黄赵合为一传,就说明这五人是蜀汉的最强的五位将领,那么仅次于这五人的是谁呢?就是魏延。与蜀汉的五虎上将对应的,曹魏这边也有五个名将被称为五子良将,分别是前将军张辽;右将军乐进;左将军于禁;征西车骑将军张郃;右将军徐晃。

那么曹魏这边仅次于五子良将的又是谁呢?正是本文主角朱灵。这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有明确史籍资料记载的。《三国志o魏书o张乐于张徐第十七》中介绍完徐晃后,接着介绍的就是朱灵。书中记载“灵后遂为好将,名亚晃等,至后将军,封高唐亭侯。”那么,朱灵属于什么呢?

目录中没有朱灵名字,但实际上,朱灵也在这一传中,与五子良将同属一传,朱灵在曹魏是和蜀汉的魏延一样,是仅次于五子良将的第六人。在曹魏集团中,曾经担任过后将军之职的前后共有六人,分别是朱灵、文聘、曹洪、费曜、牛金、钟毓。朱灵是在公元220年被曹丕封为后将军,后面的文聘、曹洪都是曹魏名将,知名度远高于朱灵,但是朱灵却是第一个受封后将军的。

以上就是凯叔讲西游记凯叔讲故事免费收听凯叔讲西游记全集免费音频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