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一拳超人话 琦玉专心虐狗 被偷袭破防 却练就眼神杀

一拳超人话 琦玉专心虐狗 被偷袭破防 却练就眼神杀

一拳超人话 琦玉专心虐狗 被偷袭破防 却练就眼神杀

本文核心词:新番,光头,漫画,动漫,热血,琦玉,日本漫画,一击男,一拳超人

漫画《一拳超人》已经更新到了148话,在这一话中,脱线很久的琦玉,终于在众人的期待下回归了,对于琦玉老师的表现,很多一拳迷还是很期待,可是在琦玉刚刚登场,却发生一个意想不到的事件,引起了一拳迷的大肆讨论,这是一个什么事件呢?就是琦玉被破防了!

原来在琦玉面前终于迎来了敌人,可是在琦玉眼中,这个敌人的实力,根本就不值得自己出手,毕竟在琦玉眼中,对方就是一条十分可爱的小狗,琦玉本想摆事实讲道理,让他过去对抗boss,而是于小狗的无礼,让琦玉无法忍受,毕竟自己的光头那么帅,竟然被一只狗给歧视,也是在太伤自尊,于是自尊心作怪的琦玉,也是开启了虐狗模式!

对方仗着自己可爱,同时智商也在线,可是嘚瑟了起来,自然不会被琦玉轻轻松松的教育呢?不然自己作为狗的颜面何在?于是可爱的小狗也是开启了自己反击模式,一招火焰攻击,也是把琦玉吓了一跳,当然这种反击在琦玉面前都是枉然的表现!

面对小狗的暴躁,琦玉没有选择隐忍,全身心的投入爱的铁拳,为的是让对方明白自己,接受自己的教育,是他作为狗的极大荣幸!

当然狗狗已经铁了心要对抗琦玉,琦玉也是没有丝毫含糊,一拳下去,发生了什么,自然不用我们说,我们来看看其他人对于此事情的反应,就够看出这只可爱的小狗命运,这就是非要去得罪琦玉的下场!

从众人的反应来看,他们内心是慌张的,毕竟这如同地震海啸一般的震动,即便是英雄也是要颤抖一番,好在大家没有看到琦玉的样子,不然就不是颤抖了,可怜的小狗狗就这样被打翻在地,而且还留下了一个巨大的空洞,这就是看不上琦玉的下场!

当然琦玉打完小狗狗,本来还想上前说教一番的,毕竟如此看不起他,教训完之后自然是要教育对方,重新做狗,可惜这只狗已经完全没有了身影,只留下眼前的残垣破壁!

当然还是有人见证了这一切,见证这一切的却是一只猫,但不知道,这只猫看完如此刺激的战斗之后,哪里来的勇气?硬生生的不逃离现场,反倒是打起偷袭琦玉的主意!

好在是偷袭很成功,但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琦玉不仅没有进行防御,反倒是直接让此猫直接破掉了自己的防御,我们可爱的琦玉终于收到了伤害!

这个事件也导致了一个重要结果,就是在一拳迷中也是炸开了锅,就是琦玉的破防!

从这件事来看,琦玉的破防也是不可思议的,毕竟琦玉作为一拳超人之中最为厉害的人,那么向来是被人认为无敌的存在,怎么可能会破防!

但是从这件事来看,琦玉破防也是有这样的可能性的

1、琦玉的弱点是猫,没有丝毫的抵抗力,因此才让对方得手!

2、琦玉的并非没有感觉不到对手,无奈看对方战斗力不高,不忍杀生自然留下一手!

3、琦玉为了开发新的战斗模式!

关于第三点,也是从漫画中能够看出的,毕竟在琦玉看到猫的攻击之后,也是没有选择反击,而是利用自己忧郁,无所事事的眼神,一个眼神杀出现,直盯着猫,给人一种说不出来的霸气,这点如同海贼王的霸王色霸气一般,只要看上一眼,就让对方害怕!而这也是琦玉最新的招数!毕竟即便无敌如琦玉,也是需要提升自己的,而提升的最好手段,就是开发出新的战斗模式!

对于琦玉专心虐狗,被偷袭破防,却练就眼神杀的结果,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以上就是一拳超人话 琦玉专心虐狗 被偷袭破防 却练就眼神杀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新番,光头,漫画,动漫,热血,琦玉,日本漫画,一击男,一拳超人)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