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萝莉控就是恋童癖 拜托 不要说的我们那么变态好伐

萝莉控就是恋童癖 拜托 不要说的我们那么变态好伐

萝莉控就是恋童癖 拜托 不要说的我们那么变态好伐

本文核心词:萝莉,钉宫四萌,钉宫病,穹妹,钉宫病毒,恋童癖,FGO

在我们身边或多或少都有这样一些人,他们对现实或虚拟世界中萝莉形态的女性表现出热爱之情,并且经常会把老婆老婆念到嘴边。一般我们称这些人为萝莉控。

何为萝莉控?它源自弗拉基米尔·纳博可夫的小说《洛丽塔》,简单来说就是指某些对外表看起来比较娇小的女性有保护欲望的男性,但也可以指纯粹对女童特别爱护关怀的人。

动漫界的话就多了去了,在此小教分为表番萝莉和里番萝莉进行介绍。

表番里有不少以萝莉为题材或卖点的作品。经典的如《蔷薇少女》、《萝球社》、《花丸幼稚园》等,还有东方系列、钉宫四萌(夏娜、露易丝、三千院凪、逢坂大河)、圣玛格丽特、康娜、伊莉雅和小黑等各式各样萌萌哒的萝莉。连初代萌王木之本樱都是萝莉,可见萝莉控已经存在已久了。

音乐那方面的话主要是在电子歌姬那方面,比如V家的镜音双子,又比如我们本土的歌姬洛天依,都是人气很高的萝莉型歌姬。说起萝莉音,就不得不提起让无数萝莉控为之上映的精神疾病——

钉宫病毒是日本三大疾病其中一种无法治疗的病。钉宫理惠本人也被感染了这种钉宫病的病毒,然后大部分的患者都是因为钉宫理惠所配音的角色为媒介所感染,发病。发病症状为诸如靠tsundere(傲娇,看起来很强硬,但是内心很害羞),靠萝莉,贫乳而过活。

还记得在B站那里听到钉宫在演唱会现场用萝莉音“辱骂”观众时,第一反应就是:啧啧,你们……组织还缺人吗?

敲黑板!划重点!萝莉控不是恋童癖!

萝莉控不是恋童癖!萝莉控不是恋童癖!萝莉控不是恋童癖!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萝莉控和恋童癖虽然对象都是萝莉,但实质上却是天壤之别的,具体有以下这两点。

从对他们对于萝莉的态度而言,在最前面也有解释过,萝莉控所说的“萝莉”是泛指所有萝莉形态的女性,年龄不是什么问题;而对于恋童癖来说,他们只对真正的萝莉感兴趣,比较注重年龄。

而对于恋童癖而言,他们更多的是从下半身出发,想要对萝莉囚禁虐待和玩弄的性质更多一点。就如《鬼父》里面的男主一样

2.萝莉容易激起保护欲

萝莉最大的一个特征就是身娇体弱易推倒,且萝莉控大多数是以男性居多,就如女性看到正太型的男性会母性大发一样,当男性看到娇弱的萝莉型女性时,同样会激起极大的保护欲,成为妥妥的护花使者。

到了最后,小教想说,萝莉控只是一种爱好而已,并不是什么变态的行为。虽然里面或许会有一些真的很变态,亦或是一些恋童癖把自己包装成萝莉控,然后做出许多伤天害理的事,最后让萝莉控背黑锅。但无辜的群众还是有很多的。咱最想看到的,就是真正的萝莉控可以挺起胸膛,自信地对周围的人说:“诸君,我喜欢萝莉!”

以上文字仅属个人观点,如有雷同,你来打我呀。

23333

以上就是萝莉控就是恋童癖 拜托 不要说的我们那么变态好伐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萝莉,钉宫四萌,钉宫病,穹妹,钉宫病毒,恋童癖,FGO)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