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小小硬币价值超万 拥有它你会拥有你想要的

小小硬币价值超万 拥有它你会拥有你想要的

小小硬币价值超万 拥有它你会拥有你想要的

本文核心词:

对于喜欢收藏的朋友来说,对于古币大家都不会陌生。你别小看小小的一枚古币,它的价值是很高的,就比如这枚金真书折二型天眷通宝,它的售价大概在参考价格:2,500,000 元之间。

金真书折二型天眷通宝

这枚徽宗建中靖国年间(1101-1102)铸的建国通宝篆书平钱它的参考价也是392000元。

建国通宝篆书平钱

这些古币价钱都很高,但他们和我接下来介绍的这枚古币相比,它们都只是平民价。

这枚古币就是飘逸长发银币。它是目前为止售价最高的一枚古币了。在2013年的一次拍卖会上以以10,016,875美元(价值人民币6000多万元)拍下。

这枚银币在1794年被铸造出来,正面是飘发的自由女神头像,面朝右方,飘发后面还有发卡。头像的上方为LIBERTY字样,左边环绕着八颗小星星,右边环绕七颗,代表着当时美利坚合众国的15个州。

背面是雄鹰展翅的图案被花圈环绕,边缘还有哦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文字。

飘逸长发银币是美国在1792年刚刚通过货币法案,要在全国制造和发行货币,原本是要制造5美分的银币,后来又改为一美元。当时由于条件的原因,银币采用的复打的形式,最终只铸造出1758枚。钱币历史专家认为此银币仅存世120多枚。

看到这,估计不少朋友会羡慕一枚小小的古币它的价值就6000多万人民币,如果自己家的哪个角落就躺着这样一枚,自己不就是一夜暴富了,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了。对于整天为房贷车贷发愁的问题就不存在了。

要想一夜暴富的朋友赶紧回到自己家找找看,说不定就有一枚古币等待你的发现。这就是说的:要暴富找古币吗。

以上就是小小硬币价值超万 拥有它你会拥有你想要的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