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狼的诱惑狼的爱恋全文巫哲txt全文

狼的诱惑狼的爱恋全文巫哲txt全文

狼的诱惑狼的爱恋全文巫哲txt全文

本文核心词:

他吃力地偏了偏头,把埋在雪里的脸露出来。全身都很疼,头,胳膊,肚子,腰,腿,但他还算安慰,这些零件都还能有感觉,这就证明自己到目前为止还是全乎的一个整人。他试着动了动,他必须快点站起来,否则就按现在这个伤势,挺不到一个小时就会挂掉变成一根人肉馅雪糕。咬牙切齿地折腾了五分钟之后,徐北终于成功地……翻了个身。“完了。”他看着飘落的雪花,如果动不了,等不到他死,这雪就能把他活埋了。他活动了一下胳膊,手往外套口袋里摸了摸,很好,摸到了一块巧克力。这是他躲到这山旮旯里来的时候带的一大包巧克力里最后的一块,放到嘴边咬了一口,和着血腥味的巧克力让他觉得一阵阵反胃,可他需要能量,要活命,他还得往下咽。天很灰,雪花像纸片一样撒下来,他不知道自己吃完了这块巧克力之后能不能有体力动起来,这体力够不够支撑他在这种大雪封山的荒岭里找到人家,如果找不到,就如班大同所愿地死在这里吧。朱小蕾会哭吗?可能不会吧,她是个懂得如何自保的女人,每次在他遇到麻烦时,朱小蕾都会及时抽身消失,这次如果他就此撒手人寰了,她应该会迅速找到下一个男友。徐北笑了笑,一边费劲地嚼着巧克力一边慢慢活动着就快要被冻僵了的胳膊腿,打算躺在地上尽自己所能做一套广翻体操来加速血液循环。以厘米为单位的动作还没做两下了,他突然听到右边传来了轻微地沙沙声。这不是雪落在地上的声音,更不是人的脚步声,这动静介于二者之间。徐北听了一小会,有点发怵,这是动物的爪子踩在雪地上的声音。

以上就是狼的诱惑狼的爱恋全文巫哲txt全文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