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吸血鬼最强的连招 你真的知道吗

吸血鬼最强的连招 你真的知道吗

吸血鬼最强的连招 你真的知道吗

本文核心词:LOL,吸血鬼,连招技巧

r的技能说明

吸血鬼,是一个很好用的上分英雄,拥有着较强的回复能力,伤害也是非常地高,因此经常能看到别人用 ,同时它也是比赛上的常客。

吸血鬼的技能组合并不复杂,连招也是如此,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吸血鬼闪现瞬间打完一套技能秒人,最经典的,有e闪rq和e闪qr,第一个相对来说伤害更高,因为我们都知道,吸血鬼的r有10%的增伤加成,所以先r再q伤害更高。

我去研究了一段时间吸血鬼的连招,终于有所发现,怎么说呢,我发现e闪qr是伤害最高的连招,因为我的e和q都能吃到r的10%增伤。

你可能会觉得,扯淡?e闪qr,eq都在r之前按的,怎么会都吃到增伤?但是经过我上百次的练习这套连招,这确实是可行的。

我来说一下可行的原因:e在满蓄力的情况下,会自动放出,但是和手动松开的不同是,在你蓄满1.5秒后仍不松开,它的释放貌似会出现延迟,大概为0.3秒左右(预估)。

不说e闪qr,光是qr,其实就和rq伤害一样且更快,q和r都有抬手动作,但是经过实验表明,接近同时按出qr(顺序不能错)的时候,q会吃到10%的伤害加成,应该是因为r施法时间比q快。

最后结合起来,按住e不放,在快蓄满要被强行释放的时候闪现到目标旁边,然后立即按出qr(顺序不能错),成功的现象是:q和e都吃到了10%的增伤,且e的伤害在q伤害出现之后才出现。

以上我所述的这套就是吸血鬼最强伤害的连招(从开始触发伤害的时候也是最快的),当然这套连招很需要熟练度,我个人练了大约一百次,基本都是肌肉记忆才能有很高的成功率,由于我现在没办法录制视频,所以没办法展示出来,日后会给出这套连招的展示。

打字不易,点个赞吧⊙⊙!,欢迎来下方评论,我会尽量解答你们所有的疑惑(反正也不会有几个人看)。

e的技能说明

以上就是吸血鬼最强的连招 你真的知道吗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LOL,吸血鬼,连招技巧)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