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红色警戒坦克篇光棱坦克

红色警戒坦克篇光棱坦克

红色警戒坦克篇光棱坦克

本文核心词:红色警戒

Hello,大家好,这里是鲍里斯呀。今天给大家带来红色警戒2中的坦克——光棱坦克。

光棱坦克是盟军的王牌坦克(emmm这话似曾相识)。光棱坦克使用光棱镜来攻击敌军,其超远的射程可以对建筑造成大量的伤害,是盟军标准的攻城坦克。

光棱坦克拥有150的血量,造价为1200,装甲类型为轻型,移动速度为4,每次移动可探开8格的战争迷雾。光棱坦克每次攻击会造成100的伤害,对装甲造成伤害比例为100%,100%,100%,75%,50%,50%,200%,200%,200%,100%,100%。对匍匐步兵造成100%的伤害。

当光棱坦克攻击到非建筑目标时,光棱坦克发射出来的光束末尾会散射出随机数量的小光束,小光束所造成的伤害是原伤害的50%。小光束的承载单位是位置标定器,没有了位置标定器的话光棱的攻击将不会出现散射且有可能弹窗。

在心灵终结3.x版本中,光棱从原版的全盟军通用到心灵终结中的盟军子阵营欧洲联盟专属。心灵终结中的坦克牺牲了部分攻击力来提升移速和血量,大大增加了光棱坦克在战场上的生存能力。

光棱坦克是爱因斯坦在德国黑森林中发明的一款攻城类型的坦克,其装备的棱镜可以反射光线,反射出来的光线可以对地面步兵和建筑造成毁灭性的打击,但在面对重型坦克时光棱坦克只有挨打的分了。光棱坦克可以算是盟军里特殊的一种坦克了,盟军的大部分坦克都以高机动性为主,虽然血量少,但胜在移速高。可是光棱坦克不仅移速慢,血量还少,在盟军中算是特殊的了。

光棱坦克的游戏语音:

被选中时:

- Prism tank in order,sir.报告长官,光棱坦克就绪。

- Length shifters in working condition.焦距切换器处在工作状态。

- Prism sensors stable.棱镜传感器稳定。

- Panels charged.镜板充能完毕。

移动时:

- Compensating for terrain flux.抵消地表磁通量。

- Estimating distortion error.估算失真误差。

- New coordinates processed.处理新坐标。

- Readjusting stabilizers.重置水平仪。

发动攻击时:

- Magnifiers activated.增效透镜启动。

- Calculating reflection arcs.计算反射曲线。

- Resolving target projectory.确认投射对象。

- Focusing light energy.聚焦光能。

好了,本期对光棱坦克的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大家的观看。

以上就是红色警戒坦克篇光棱坦克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红色警戒)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