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真正有效的美白身体乳十大排名 哪个好用效果好值得推荐的

真正有效的美白身体乳十大排名 哪个好用效果好值得推荐的

真正有效的美白身体乳十大排名 哪个好用效果好值得推荐的

本文核心词:

我虽然也没有多么白,但是皮肤也不算黑的,对比身边的人,我的皮肤还算白的,但是自从去年我迷上了户外骑行(业余的,隔三差五会骑车外出溜达几圈),皮肤在我不知不觉中黑了好几个度,尤其是穿白衬衫的时候,简直就是黑白配!

这张是美颜过的,还是很黑啊,美颜都救不了我,太伤心了!

穿了防晒衣的,都被晒成这样,虽然有点夸张,当时我是第一次知道了原来变黑是这么让人难以忍受的一件事!

为了白回来我也是费了不少心思,日常加强防晒,平时没什么事我一般都不外出,每晚喝一大杯柠檬水,同时使用美白身体乳。经过几个月的战斗,慢慢的我的皮肤白了回来。这里我最庆幸的还是选择了比较合适的身体乳,身上那些没有被晒到的地方也变白了不少,后期我基本上美白和保湿身体乳交替着使用,现在我的皮肤比晒黑之前还要白了一些,皮肤也变得更细嫩光滑。

没有开美颜特效哈,手臂上的黑点还能清楚看到

各种美白身体乳基本都用过,家里还有一堆的还没用完的美白身体乳,根据我的亲身试用经历,真正有美白效果的没几个,其中OLAY、简本色、Sesderma这三款的美白效果比较明显。

OLAY莹亮修护精华身体乳

这一款不少网红博主推荐,恰好我又是Olay小白瓶的忠实粉丝,没怎么做功课就入了这款。主打高纯度的烟酰胺和维他命C,En En ma呀太糊了好吗!都有点粘被子的感觉,肤感是真的不太好,不怎么好吸收,不怕油或者大干皮可以尝试一下……味道倒是蛮好闻的,淡淡的橘子味。坚持用空了一瓶,皮肤有被提亮的感觉,但是不很明显。因为质地太油了后面就没坚持用下去。看评价有说这款用了长毛,我用了是没有长毛哈。

Sesderma焕白身体乳

这款是朋友推荐我的,它的核心成分是太匮龙舌兰提取物、2.5%浓度的烟酰胺和VC衍生物,这款肤感比Olay的粘腻,涂厚点根本不吸收,只能薄涂,适合秋冬保湿使用。香味比较浓郁,喜欢淡香的可能不喜欢,这款的美白效果不够显著,但对比Olay的身体乳亮白效果相对明显一点。

简本色焕亮身体精华乳

这个是新国货身体护理品牌,美白成分用量很扎实,5%烟酰胺+VC+烟酰胺+这些经典有效的美白亮肤成分。其中最重要的成分,我个人认为最牛逼的是这款美白身体乳添加了羟乙基哌嗪乙烷磺酸(HEPES),这是一种在欧莱雅家族的产品中较常见的成分,它是一种促渗剂,主要作用是软化角质层,促进产品活性成分渗透吸收,辅助美白的功效。大家知道黑色素形成初期是在皮肤的肌底层,那么有效的活性成分能否被吸收渗透并发挥功效是非常重要的。

重点来了,为什么你的美白身体乳用了没有效果,有可能添加了高浓度的美白成分,但是根本没有被吸收,所以有效的成分压根就没有发挥作用!很多国际大牌护肤品,修丽可、欧莱雅、兰蔻等功效的产品里面很多都加了这个成分。

总之,这款身体乳美白成分含量非常高,新手建议先测建立耐受后,再做全身涂抹。乳白色精华状质地,涂抹在身体皮肤后几秒就化水了,吸收度很好,不粘腻夏天用也没任何问题,我是用了不到大半管就明显发现皮肤变白了,效果让我直接惊呆了,最重要的是这款用了也没发现长毛。

白天基本我会补涂,随身带着也很方便,空闲下来,会在手部大腿涂一层,晚上洗完澡我会用这款身体精华乳搭配VC粉,按照5:1的比例搅拌均匀,质地根据个人情况调整,厚重了你就多挤几泵身体精华乳,比较稀的话,多加点VC粉,搅拌以后尽快涂抹全身,坚持半个月下来,美白速度更快,效果会更好。

VC粉网上都有卖的,选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高纯度的左旋VC粉,这种VC粉被皮肤吸收度会更好,而且最重要的这种VC更稳定,不容易氧化。

写在最后:

美白身体乳的确能更直接地帮我们把肤色给纠正过来,但是如果不注意防晒,黑回去还是早晚的事!不过还得提醒一下各位,美白身体乳一般都不会见效很快,反正我至今还没有用到过用个半个月皮肤就能变白的身体乳。要知道黑色素可都是不太好对付的东西……因此,坚持使用才是王道!

以上就是真正有效的美白身体乳十大排名 哪个好用效果好值得推荐的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