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盖亚奥特曼图片合集

盖亚奥特曼图片合集

盖亚奥特曼图片合集

本文核心词:

盖亚:

此版本是盖亚奥特曼的初始形态,由高山我梦使用地球大地的红色之光变身而成,身体颜色为红银金三色。V1型的盖亚外形上与昭和系奥特曼十分相似,在底色为银色的身躯上描绘了象征着大地之光的红色,战斗力和阿古茹奥特曼V1型相等。

本形态是这是盖亚没得到阿古茹之光之前的样貌,是大地之光的原本姿态,直接称为“盖亚奥特曼”。为了和后来得到海洋之光而升级的V2型做区分,此形态被观众们称为V1型(Version 1),实际上并没有这一官方正式称呼,但也有较少地使用。

V1形态第1话~第25话、第26话前一直活跃,第26话之后升级成为V2型。

盖亚V2:

V2型是在得到藤宫所托付的阿古茹的蓝色之光的力量后、战斗力提升到V1型的两倍以上的形态,拥有两个奥特曼的全部战斗能力,自第26话登场以后,取代V1型作为基础形态存在。

V2型将V1型的光线技能全被继承并且强化,因为获得了海洋之光的缘故,所以也可以使用阿古茹V1型的所有技能。胸口的保护甲——盖亚之铠的颜色也变成了象征海洋力量的黑色。身体颜色为红银黑金四色。

盖亚至高型:

盖亚V2把自身大地之光和阿古茹海洋之光的力量融合并最大限度解放,以此二段变身而成的最强形态。两肩和双腿描绘出象征着阿古茹一样的黑色和蓝色。两手腕和下半身的红色比例比初期形态以及V2型更开阔,身体比原来更具有肌肉感、更加壮硕,强有力的脱胎换骨,身体能力凌驾V2数倍。力量和光线技相对V2型是数倍提升,格斗技尤其是摔跤术上也得到极大增强。

设定这形态因能量消耗巨大,所以不能长时间维持,只能自由战斗1分钟,但在剧中没有体现。

通常是由V2变身后切换,第51话中直接变身为这个形态。

阿古茹:

此版本是阿古茹奥特曼的初始形态,由藤宫博也使用地球海洋的蓝色之光变身而成,体色为蓝黑银三色,主色调是象征海洋力量的蓝,但由于藤宫博也对人类的敌视心态,以及内心深处一直存在的自我矛盾,因此呈现出的是深沉压抑的深蓝色。战斗力和盖亚奥特曼·V1型相当,必杀技为光子粉碎机。

本形态是这是阿古茹力量未完全升级之前的样貌,是海洋之光的原本姿态,直接称为“阿古茹奥特曼”。为了和后来在海洋之光而升级变身的V2型做区分,此形态被观众们称为V1型(Version 1),实际上并没有这一官方称呼。

V1形态在第3话~第25话、第26话前一直活跃,第41话之后升级成为V2型。

阿古茹V2:

取回了战斗的荣耀的藤宫,想要为真正的应该守护的东西而需要力量的时候,大海给予了光从而重生的阿古茹奥特曼。不同于盖亚奥特曼·V2型的结合大地与海洋之力的能量升级,而是由海洋之力的直接升华,身体颜色和当初的黑色加深蓝色相比,变成鲜艳明亮的海蓝色。黑色的比例在正体减少。胸口的防护甲——阿古茹之铠也描绘出金色。体色为蓝黑金银四色。战斗力与盖亚奥特曼至高型相当。这个形态的体色也是带有了象征着地球海洋的蓝色之光。和盖亚奥特曼一样,阿古茹奥特曼·V2型将之前V1型所拥有的光线技能全部继承并且强化。但是,因为和盖亚奥特曼·V2型的诞生不同,所以没有变成不同版本形态的能力。

以上就是盖亚奥特曼图片合集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