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机动战士高达V Special

机动战士高达V Special

机动战士高达V Special

本文核心词:高达00,机动战士高达00,机动战士高达00V,高达00V

Mobile Suit Gundam 00 Variations

XN Raiser

GNR-010/XN「斩击型强化战机」

沙慈·克洛斯罗德深切体会到自己的命运比想象中还要更加波涛起伏。

“究竟是在哪里走错,才演变成这样的呢?”

现在自己正跟全世界敌视的天人一起行动,甚至还坐上高达的支援机「0强化战机」进行操纵。

“到底是什么时候出问题的啊?”

回想起来,学生时代很和平。但是即使在当时,隔壁住的人就已经是高达的驾驶员了。

或许每个人的命运都不平凡,他这念头越发强烈。

“现在,我就在这边做我能做到的事情吧。”

刹那和托勒密上面所有的人,没有人强迫他做任何行动。能以自己的意志行动,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有自己能做的事情。对此也非感激不可。

为此,努力也是有所必要的。

现在沙慈正在0强化战机的驾驶舱中进行模拟战斗。虽然没有意思积极对敌人施加攻击,但是既然要前往战场,至少必须要能够自己保护自身安全不可。

但是,原本连士兵都不是的沙慈,虽然熟悉在太空中小型机械的操作,但是对于战斗却完全是个外行人。即使在模拟战斗中也只是不断地被击坠而已。

“起码给我一架高达开开的话……我就能更强一点吧……”

这只是他因为一直被打败的疲倦而发出的牢骚。并非真心想驾驶高达。但是,驾驶舱里面的红色哈啰,却没有听漏。

“不行开高达!不行开高达!”

“我知道啦!”

不必红色哈啰告诉自己,连支援机也无法好好驾驶的自己,根本不可能有办法操纵MS。

“可是,0强化战机,其实能够变得更强。”

“咦?”

下一瞬间,红色哈啰开始逐步更新模拟战斗的资料。沙慈了解到自己搭乘的机体已经转变成虽然是0强化战机,却又并非0强化战机的机体。

“这是……?”

“斩击型强化战机!”

立刻检查资料。发现这是0强化战机装备强化组件而成的机体,只存在于设计资料中的计划。当初假如不是0强化战机具有用来安定启动双重动力装置之目的存在,那总有一天这武装强化案会被采用吧。

“话说回来,看起来好像真的很强呢。”

两柄突出的巨大长剑,带给人很强的震撼。

“战斗!战斗!”

红色哈啰擅自开始模拟战斗。

斩击型强化战机正对着敌方MS方向,把强化过的喷射器全开进行高速冲刺。

“会撞上!”

就在如此思考的一瞬间,伴随着轻微的冲击,敌机被切成两半。

“好厉害……”

虽然对斩击型强化战机的战斗力感到讶异,沙慈在心中却对0强化战机并未正式以战斗支援机投入这一点,感到万分庆幸。自己是不可能进行如此激烈战斗的。自己能做的,只有进行自己的战斗。

机体解说

GNR-010「0强化战机」装上强化用的「斩击型组件」而成的形态。实际上,为了安定启动双重动力装置系统,0强化战机和00高达主要以合体方式运用,所以此机体并未被采用,只有设计资料存在而已。开发概念是赋予支援机足以匹敌00高达的能力,武装强化被列为最优先考量。大幅度朝前端伸展的两柄GN巨剑III,活用斩击型强化战机的高速所造出的撞击,能直接构成强大的格斗战能力。另外,作为支援机的能力也被加以强化,机体下部两条机械臂能够装配或搬运高达的枪炮火器。而且不单只是用来搬运,斩击型强化战机本身也能使用装配的火器。本机体虽然只有设计资料存在,但是从中得到的资料,被应用在之后开发的机体上。

以上就是机动战士高达V Special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高达00,机动战士高达00,机动战士高达00V,高达00V)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