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关于如果电话亭 我想说的

关于如果电话亭 我想说的

关于如果电话亭 我想说的

本文核心词:哆啦A梦 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险之7个魔法师

老实说我有一点想科普一下如果电话亭了。我认为如果电话亭按照藤子老师一开始的设定到现在的话就是转变现在的世界而不是创造平行世界呀或者是转换到平行世界,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我们可以参考tv动画和单行本里:试着说再见(大雄假装去美国那集)没有镜子的世界和大雄弄出一个翻花线的世界。举这几个例子是因为这几集中都有如果电话亭变回原样之后的大家前后对比反应可以很明显看到是直接影响了原本的世界,而变回来后大家在电话亭改变世界的那段时间的记忆也都没了。BV1ss411d7cy BV16t41127n9

从剧场版入手的话则是有一个问题:如果是平行世界的话,那么为什么时光机能够自由穿梭呢,无论是没变成魔法的世界的过去还是从未来世界来的哆啦美,从这点说明了原本世界的一段时间变成了魔法的世界,时光机从来没有穿越世界这种设定吧,水田版加了一个陨石坠落说明如果没有使用如果电话亭那么魔界应该就是陨石的坠落的危机。至于哆啦美拿出电话亭后哆啦A梦为什么会说出平行世界这个概念呢,我认为是因为那个时候如果用电话亭有一个问题,因为那样做历史就被改变了,所以魔界会变成于这个世界毫不相关的平行世界。从单行本里我们也可以知道大雄改变历史也不是一两次了,而且大雄有时候甚至能改变自己已经做过的事情的历史,那么这里就有了一个分歧。

说到平行世界我突然想到哆啦A梦一个镜子里面所有人性格和原本世界的人是相反的,那应该就是平行世界。

哈哈,总之如果电话亭真的是创造一个平行世界或者转换到平行世界那么问题来了,创造一个平行世界的话那么变回原来世界的话那么平行世界岂不是就永远没有大雄和哆啦A梦了总只就是没有了站在如果电话亭里的人,如果是转换到平行世界那么平行世界的大雄和哆啦A梦呢?

最后水田版加了一个tv就是一个平行的魔法世界的哆啦A梦和大雄。哈哈但是我认为这不能证明如果电话亭能转换平行世界之类的,首先这个是水田新加的,而且也没有明确表明他们就互相转换了。

哈哈如果有疑问欢迎反驳

另外补充一点设定图还有一些补充。

关于哆啦a梦道具的设定

如果电话亭,只要你拿起电话说〔如果世界变成了这样子....〕那么世界真的会变成这样!

水田版的大雄成为大富豪那里如果电话亭增加了个细节

大雄恢复世界

我们可以看到在大雄恢复世界后,在如果电话亭生效期间内买的铜锣烧没了

另外关于大魔境的漫画

变成魔法世界

恢复原来世界

这里大雄自责都怪我要什么魔法世界,我们可以确认一点魔法世界在如果电话亭使用前一定是没有的

以上就是关于如果电话亭 我想说的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哆啦A梦 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险之7个魔法师)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