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御坂号amp御坂号辨别指南

御坂号amp御坂号辨别指南

御坂号amp御坂号辨别指南

本文核心词:魔法禁书目录,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御坂妹,御坂妹妹

文章起因

在某个闲适的下午,御坂悄悄地向御坂网络发出连接,尝试再度重温超炮S...

看到11话和12话中关于10031和10032争论不休的弹幕,御坂最后决定写下这篇指南...

do 御坂长叹一口气无奈地说明道。

正文

1. 争论场景之——公园(炮姐以为计划停止后,遇到御坂妹的场景)

先说结论:

与炮姐和当麻一起相遇在公园的御坂妹妹都是10031号。

剧情提要:

以为计划终止而开心的御坂美琴,突然遇到10031号,并得知计划还在继续的噩耗。在临近崩溃的边缘,炮姐对10031号说:

不要用这个声音、这个模样出现在我面前...

这导致10031号有些难过,胸口作痛......

平静地告知自己的命运...

听到姐姐的话后的短暂愕然...

无奈的叹息...让人心疼

2. 争论场景之——书店门口(一方通行遇到御坂妹)

先说结论:

站在书店门口的是10032号,遇到一方通行并开始实验的是10031号。

剧情提要:

一方在巷子里解决完小混混后,恰巧看到在书店门口抱着猫的10032号,并把她误认为是实验对象。

正要上前之时,10031号从另一侧出现,并表示接下来的实验由自己负责。

接着,10032看到两人,并做好准备去为10031号...(嗯...说起来比较难过)..收尸。

(另:10031后续死于血液逆流 do 为了以防万一御坂提前声明道)

一方通行看到10032号

一方听到10031的声音后转头

10031表明身份

10032视角

10032视角 (字幕请和上一张连着读)

由于太多人搞错,官方也是进行过“拨乱反正”的:

需要注意的是,下面两张图片描述的是这一场景在魔禁的设定。细心的小伙伴或许会发现,图中的10032号与一方通行是在街道同一侧,而超炮中10032号与一方通行是在街道的对面,这个小细节稍有不同(或许是超炮为了便于大家区分吧...)

但是,与一方通行战斗且死亡的仍然是10031号,在这一点上超炮和魔禁的设定是一样的,不要再说什么类似“和魔禁不一样”的话了

总结

简易辨别标准:

1. 最后一个死亡的御坂妹妹是10031号(血液逆流),10032号因教主“修正”一方从而获救。

10032探望因救自己受伤的教主

2. 迄今为止,凡是怀中抱着“狗哥”(黑猫)的御坂妹妹都是10032号

3. 迄今为止,凡是和教主有较多接触的御坂妹妹都是10032号。(级别限定:指有言语及言语以上的接触)

可以在超炮S 13话 18:40左右得到考证

教主在路旁遇到10032并收养狗哥

4. 10032号后续戏份较多,比如:精准吐槽姐姐,造访菲布理的病房,对“最后之作”革命,从教主手上获得项链......

后记

若有错误,欢迎指正。

若有缺漏,欢迎补充。

若有需要,欢迎转载,以帮助别人更加了解御坂妹妹。

其实在专栏长按点赞也能 一键三连 哦。do 御坂暗示道

小小彩蛋:

表情包素材get√ ?

10031号探着身子,不解地看着悲痛不已的姐姐(这一幕太呆萌可爱就截下来了)

图为10031号读取9982号记忆ing...想起姐姐看到猫猫时会很开心,她想借此舒缓姐姐的心情

以上就是御坂号amp御坂号辨别指南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魔法禁书目录,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御坂妹,御坂妹妹)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