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游戏TOP 盘点steam年度十大免费好玩游戏

游戏TOP 盘点steam年度十大免费好玩游戏

游戏TOP 盘点steam年度十大免费好玩游戏

本文核心词:射击游戏,多人在线游戏,免费游戏,战舰世界,刀塔,战争游戏,csgo,steam游戏

10. World of Warships《战舰世界》

这是一款战争题材多人对战网游,玩家可以操作历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游戏的背景设定为20世纪的海上战争。玩法丰富,操作简单。支持PVP多人对战、个人战义、公会出征等。最重要的是战场上的策略和队友的配合。通过研究解锁各系别的科技线,不断扩充自己的军团,可以自由装配、升级战舰的火炮、动力等设施。个性涂鸦,打造属于自己的钢铁巨轮。

游戏利用超清3D建模,高度还原战舰每层细节,多种战斗机制全面考验着你的战略部署。会遭遇风暴、闪电等异常天气。在恶劣的天气下,想办法与敌军周旋,断进行侦察与目标打击。

9. SMITE《神之浩劫》

一款3D多人动作在线竞技游戏,有100多位神明可供选择,不同于其他MOBA类游戏,此游戏视角 而从45度变成了第三人称视角。玩家的视角 紧跟所控制的神明身后,这种近距离的视角让玩家感觉身处战场中心,带来了更强的战斗代入感。

全3D的人物建模,并对人物进行高亮处理使得角色形象更为突出,让激烈的对战中的玩家 也可以掌控自己的角色的状态。

人物在受到攻击后,也有相应的动作反馈,使游戏战斗更具真实感。

操作方面,结合了射击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感和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

但对新手来说并不友好,操作门槛比较高。

8. 坦克世界闪电战

一款拥有1亿注册玩家,7V7实时匹配的载具射击游戏。在这里你将化身二战时期,各种经典战车的车长与战友一同在沙场上奔驰。近300辆战车供你差绩,每辆都根据史实制作。

共26张作战地图,10个等级的坦克升级系统,更加丰富了游戏趣味性。

还配有聊天和军团聊天系统,让玩家可以召集新老朋友组成公会携手作战。

坦克攻击时的音效非常逼真,金属炮弹打在装甲上、地板上,障碍物上都分别呈现了不一样的效果,如同平地惊雪一般的坦克爆炸声更是让人大呼过瘾。

7. Warframe 《星际战甲》

一款科幻题材的多人合作在线网游,玩家可以选择各种风格战甲和武器进行战斗。

游戏提供了.40多套战甲.300多种武器可以选择。游戏中玩家的战斗风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穿的战甲,不同的战甲对应了相应的属性和独特的技能,改变身上的战甲就类似于改变了“职业”。游戏中战甲有7类分为群体攻击战甲、单体输出战甲、召唤死灵战甲、控制领域战甲、操控元素战甲、暗杀战甲和辅助战甲。

每套战甲几乎都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收集材料制获得。一共14个地图.玩法多样,集机甲,飞船.忍者.跑醋钓鱼、剧情、Boss挑战于一身,可谓乐趣十足。

6. War Thunder《战争雷霆》

这是一款海、陆、空一体的战争题材载具射击游戏,玩家可操控飞机、坦克、火炮、战舰等载具作战。游戏是以二战和冷战时期为背景。

最大特点是,提供了非常详细和个性的载具驾驶和 战斗平台,玩家在一局游戏中驾驶海、陆、空三种不同载具进行游戏,全方位立体战场,体验沉浸的战争代入感。

另一个特点, 便是多样化的游戏体验,包抱团队竞、抢占机场、掩护部队等多种玩法,令你的战斗经历不枯燥。同时除了与水平相当的对手同场意技外,还提供了丰富的PVE内容 可以单人也可以与好友组友一起组队,选择二战历史上那些经典就役进行体验,真正让你感受到历史的硝烟。

5. Brawlhalla《格斗哈拉》

这是一款画风Q萌的.2D多人格斗游戏,也是steam上最火爆的格斗游戏。

操作也非常简单没有复杂的连招,没有血条设定,玩家只需要想办法将对手打出擂台就可以取得胜利。

有50多位名各具特色的人物和风格迥异的技能,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可玩性,支持本地和联网多人对战,无论是和基友互相伤害. 还是和别人联机对战都其乐无穷,最多可以支持4名玩家同台战斗。

4. Team Fortress 2《军团要塞2》

这是一 款充斥着欢乐的,多人对战射击游戏。作为V社的代表作之一,从上线到现在一直保持着特别好评。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的9种外貌和能力迥异的职业进行战斗。有侦察兵、士兵 、火焰兵、狙击手、医疗兵、爆破手、机枪手、工程、以间谍。

游戏的主要玩法就是红、蓝两队的对战.攻防守卫。玩家选择不同职业,结合阵容优势、扬长避短,在不同的游戏模式,地图中与队友协作,击败敌人,游戏拥有多种游戏模式和地图。如夺旗、控制点、推车、竞技场、山丘之王等模式应有尽有。这些也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耐玩度很高。

3. Destiny 2《命运2》

这是一款科幻题材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有泰坦、猎人、术士三种职业。玩家还可以自定义面部待征以及配色和装饰等,不管选择那种职业都可以在团队对战中充当任何位置。

不同于其他网络游戏,它不光为了玩家升级,主要是完成,不断更新的任务。每到一个地域,都有一个大任务附带几个小任务,而且完成任务时游戏会更新,继续给玩家带来新的任务。

玩家可以单人战役 也可以合作PVE. PVP模式,凭借着精致的游戏画面.和很好的射击体验.赢得了广大玩家喜爱。

2. Dota 2《刀塔2》

DOTA2是脱离了其上一代作品,《DOTA》所依赖的《魔兽争霸三》引擎的多人即时对战游戏《DOTA2》完整继承了原作《D0TA》的1百多位英雄,并融合RPG和PTS的双重要素,于2013年.4月.28日开始测试,并发布中文名“刀塔”。

是同类型游戏中,最公平,最有战术深度的游戏,具有非常高的技竞性,同时操作门槛也很高。游戏的平衡性很好,完全免费,没有限制性玩法。一直深受广大玩家喜爱,堪Steam上最具人气的游戏。

1.《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 GO)

这是一 款经典CS游戏的续作.以1999年的“CS”为原型制作的新作,该作在团队竞技游戏模式的基础上加以开发。游戏将玩家分为反恐精英阵营与恐怖份子阵营两队,每个队伍必须在一个地图上进行多回合的战斗。赢得回合的方法是达到该地图要求的目标,或者是完全消灭敌方玩家。

包含了全新的地图、角色、器武,新的对战模式分为休闲和竞技两种。在休闲模式中,玩家的攻击将不会对队友造成误伤,可以跨团队和敌方聊天,还增加了竞技配对系统和排行榜.更丰富了游戏竟技体验,获得了超高人气.,一度评为全球最火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以上就是游戏TOP 盘点steam年度十大免费好玩游戏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射击游戏,多人在线游戏,免费游戏,战舰世界,刀塔,战争游戏,csgo,steam游戏)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