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火影忍者手游快速攒金币的方法 一周金币

火影忍者手游快速攒金币的方法 一周金币

火影忍者手游快速攒金币的方法 一周金币

本文核心词:

金币可以说是火影手游里最重要的东西,买碎片,升战力,高级招募,基本上一切东西都需要金币来购买。然而,金币的价格也很高,一元只能买10金币,对于up主来说一口气干一个648基本上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但是为了解决我心中的不平,我从玩了仅仅一年的游戏中找出了一套不充钱也能攒很多金币的方法,虽然速度比不上648,但是只要耐心,不跟别人比,自己慢慢地攒,收获也是不小的。大家可以看看,up主有一期视频花光了金币幸运夺宝抽出百豪樱,过了不久又有10000多金币了,所以按照up的方法来,金币绝对够花!多攒几个月,白嫖一个高招S都有可能的!

这张是5月初拍的,刚刚抽完百豪樱

下面我就来说说攒金币具体的方法:

先来说说每天能获得的:

一:每日活跃度一定要打满100,这是60金币的收入。

二:决斗场首胜奖励,30金币。

三:每日分享,10金币

可以看到,一天就能获得100金币了,那么再来看看一周能获得的奖励:

一:决斗场20胜:600金币

二:组织天地战场,冠军200金币奖励,季军也有100金币,战斗两场也能得50金币,up的组织很活跃,一般都能得250金币一周,所以说一定要加入一个活跃的组织。

三:如果你是微信区的话,去火影公众号里面可以领奖励,连续签到一周一共可以获得264金币。up也是微信区,所以不太清楚QQ区的奖励,但是本人也去过看了看,QQ区的金币福利确实没有微信区的多。

四:要塞争夺战,每周六一次,如果打到50积分以上可以获得100金币,还是要一个活跃的组织。

那么我们再把每天的金币乘以7,加上每周的金币,就可以得出一周能获得的总金币数量:1864金币。是不是很多?还没完:

上面所说是保底的金币,还有一些金币没有算在内,比如说任务集会所任务奖励(一周30金币左右),决斗场任务宝箱奖励(打满一般保底一天10金币),组织红包(太少不估算),修行之路宝箱,以及魔方时不时给的活动福利,比如周年庆是大福利,还有各种各样的小活动,每周平均100金币。这些加起来就差不多是200金币的额外收入了。

所有加起来,一周大约能获得2064金币。

听起来好像不可能,但是up主实实在在地攒过,发现确实这么多,这样我才敢来这里写(doge),那么这样算来,一周2000,一个月就是8000了,多攒一个月,高招S就不是梦了。

如果想要看更加详细的说明,可以看看我做的视频:

里面有更详细的解释!

要是你觉得看这篇文章对你有了一些帮助,点个赞再走吧!关注up主,还能看到更多小技巧哦!谢谢支持!!!

以上就是火影忍者手游快速攒金币的方法 一周金币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