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暗黑破坏神 死灵法师的小白见解

暗黑破坏神 死灵法师的小白见解

暗黑破坏神 死灵法师的小白见解

本文核心词:小白,暗黑破坏神3,死灵法师

众所周知,暴雪游戏《暗黑破坏神3》中所有的职业都是免费的,唯独一个职业就是死灵法师需要花钱,但是花钱的角色按理说应该比较强势,但是在大众评判里似乎好像也就一般般。

但是我发现这个死灵法师还不错,个人感觉挺强的。

首先是技能选择,因为为我一直都是在单刷,所以技能选择了召唤法师和骷髅兵垫刀和抗伤。而且因为自己点了好多耗血的技能,所以就怂一点,骷髅兵和被动点了俩个加血(其实如果走位稍微注重点,不用加血也足够,但是高度等级boss有些技能伤害高,范围大,暴毙过几次QwQ)。其次重要的就是脆弱这个神技了,基础10%血的斩杀线。(小怪,精英怪,boss,小秘boss,大秘boss全部如此,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饥渴坟墓这一符文加成比较低,才加了1-3%的范围)(我的天,简直无敌好吧)

接下来最重要的

被减速的敌人受到180%的伤害,被限制的敌人受到的伤害为340%,配合死寒气息的邪爆(多次测验,发现邪爆的冰冻效果要比伤害先触发,所以首饰伤害是完美触发)。

其次,多次实验(只能靠自己的眼力观摩),发现邪爆配合脆弱和只有邪爆伤害完全不同,大约高了一倍多一点儿,不知道是bug,还是我看错了(脆弱里不包含减少双抗的说明),

肩和上身主要属性是邪爆加成13%和14%,然后肩和头是一套,鞋子和腰带是一套,但是都不是上伤害的主要来源。武器就是普通的寒冰属性伤害

其次这是我这个新手的面板了,最高伤害可以破一千五百万(出现的概率大约是3-4%)。最低是骷髅兵伤害,一次大约是三十万伤害左右的样子。

在折磨4小秘境里,最后的boss最快是2秒杀死(当时周围大约有十个左右的尸体,可能还要多一点儿)

感觉这个职业比较吃团队,队友先把小怪杀死几个,把boss和怪聚拢,然后就是无限派大星。爆发极高,但是有点儿慢热。

很多实战数据都是靠自己眼睛看出来的,可能大家都不太信。所以具体的数据哪位大佬感兴趣可以摸索的搞一下,顺便为死灵正名QwQ

以上就是暗黑破坏神 死灵法师的小白见解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小白,暗黑破坏神3,死灵法师)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