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美国童子军

美国童子军

美国童子军

本文核心词:美国童子军

“童子军”的组织形式最早起源于英国。

在1908年,英国爵士贝登堡曾在军中任军官,期间创造了很多游戏用于侦察训练,并在后来将这些游戏运用到了青少年教育中。于是,第一支童子军就这样建立了起来。

不过,将童子军带到美国的另有其人。

1909年,一位叫威廉的出版商到英国伦敦出差,因大雾迷了路。这时,一位当地童子军成员出现了,帮威廉找到了目的地。威廉想给少年1先令作为感谢,但少年礼貌地拒绝了,还留下了一句话:“我们童子军做好事不求回报。

这件事给威廉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决定把童子军的形式引入到美国。

1年后,在威廉的努力下,美国童子军组建了起来。他希望这是一个培养优秀青少年的组织:男孩们通过日常活动可以学会自力更生、做一个有勇气的男子汉,他们还要有爱国心。

这样的童子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家长们争相把孩子送到这里,希望孩子可以在这里受到锻炼。

通常,童子军的活动包括军事和生活技能训练,

如野营、爬山、狩猎、钓鱼、野外求生、急救和社区义工服务等。所有的任务都是按等级划分,依次为初级、中级、高级、星级、生命级和雄鹰级。成员每完成一项任务,就可以获得一枚对应的等级荣誉勋章,并进入下一等级的训练。

“ 雄鹰奖章”是童子军的最高奖励级别,美国前总统福特曾说过:“我生命中最值得骄傲的时刻,是当我在童子军获得雄鹰奖章。”但获得该奖章并不容易,成员们必须长期坚持参加童子军的活动,并掌握一项或多项特殊技能,有一定的组织和领导能力,在组织里担任职务,并有突出表现。一旦获此奖章,会被认为是至高无上的荣誉。

随着影响力的扩大,童子军的发展日趋完善。1916年,美国国会为童子军组织颁发了联邦特许状,使其得以在美国各地迅速扩张。除此之外,现任美国总统还会担任童子军的名誉主席,前任在世总统会担任名誉副主席。

2003年,《波士顿环球报》记者用一系列文章揭露了美国多名神职人员奸污和猥亵儿童的恶行。但是大部分被侵犯的受害者迫于教会的势力,不敢把事情说出来,就算他们把神父告上了法庭,还是会被某些人通过法律手段把案件压下去,得不到想要的结果,最后只能接受私了。而教会方面为了防止丑闻曝光,将神职人员进行大洗牌,从一个教区派遣至另一个教区,他们的魔爪也跟着伸向了另-群无辜的孩子们....

《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引起了舆论对此事的广泛关注和强烈谴责,最后迫使波士顿教区的大主教辞职。

2015年,该事件被拍成了电影《聚焦》。.

《聚焦》电影海报。

可在这部影片.上映才4年多后,美国再次爆出童子军性侵事件,实在令人心惊。 恐怕创始人怎么都不会想到,自己当初意在改变美国儿童未来的组织,竟会成为恋童癖的集中营、青少年的梦魇之地

美国总统特朗普参加童子军大会。

虽然童子军在发展壮大后也传出过争议事件,比如排斥LGBT人士、涉嫌种族歧视等,但这些事件都不足以扳倒童子军在美国人心目中的地位。

然而,当数量庞大、让人触目惊心的青少年性侵案件被爆出时,童子军屹立百年的石碑终于挺不住了,轰然倒塌---

以下摘直百科医典

恋童在《精神疾病诊断与统计手册》第5版当中正式命名为恋童障碍(pedophilicdisorder)。并将其定义为对青春期前的儿童拥有强烈且反复的性冲动和幻想,且已就这种性冲动采取行动或受其困扰的人 。

受害儿童既可能与患者有血缘关系,也可以是其他非血缘关系的儿童。患者在猥亵儿童后,通常会对儿童施以威胁,以阻止自己的暴行外泄,从而导致一系列犯罪行为的出现。

恋童癖本身不属于性犯罪,但是如果行为人对儿童实施了性侵害行为,法律.上为保障儿童身心健康,一般都根据受害儿童的年龄和性别给罪犯不同程度的法纪惩处。

公众注意的受害者多是女孩,而实际上国外罪犯调查显示,大多数受害者是男孩,约达到60%。恋童癖本身是一种精神疾病,但就这种疾病会做出的一-系列犯罪行为是可怕且不可饶恕的。恋童癖是一种病,但不能当犯罪的理由。

以上就是美国童子军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美国童子军)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