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解读不能回头的小巷到底是怎么回事

解读不能回头的小巷到底是怎么回事

解读不能回头的小巷到底是怎么回事

本文核心词:不灭钻石,JOJO的奇妙冒险第四部

《JOJOの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第17话

岸边露伴发现了一条没有被记载的小巷,出于职业病,带着康一进入了小巷。

从玲美的口中得知,过了邮筒到出口之前,绝对不能回头。

那么问题来了,不能回头的区域是在邮筒到出口之间,而出口就是入口。

问题:从进来的角度讲,过了邮筒不能回头,那么进来的地方也是在邮筒之外,这时候头对着里面,与回头的方向一致,为什么没有被拉走灵魂?

解释:可能因为要求是走过邮筒,就是从邮筒旁边走过去,而进来时并没有走过邮筒,所以判定不会被拉走灵魂。

灵魂被带去另一个世界

问题2:如果走进小巷,并且走过邮筒,然后保持倒着的方式走出小巷,会不会判定回头?

解释:这个不好说,一直保持倒着走,并没有回头,可能不会被判定,因为真的没有回头。

问题3:如果是保持倒着走,然后在出口前回头,把头对着外面(怨魂是在小巷里),会不会被从背后拉走?

解释:这个更不好说

情况①:因为转头了,但是没有把头对着里面,应该不会被拉走。

情况②怨魂在背后,但是转头了,也可能被拉走

总结:都怪荒木老妖吃设定

谢谢阅读。

以上就是解读不能回头的小巷到底是怎么回事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不灭钻石,JOJO的奇妙冒险第四部)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