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第五人格杰克X园丁

第五人格杰克X园丁

第五人格杰克X园丁

本文核心词:拒绝ky,第五人格,杰克X园丁

第五人格:杰克X园丁

回应

“唔....”园丁迷迷糊糊的醒了,她下意识去摸旁边,却没有碰到原来应该在此的杰克。她揉了揉眼睛,想坐起来,可是却发现自己腰酸得根本坐不起来。

“杰克!”园丁朝外面大喊。

“诶!怎么了艾玛?”杰克从外面走了进来,和往常一般无二,可是却对园丁纯净的眼神有点躲躲闪闪的。

“腰疼....啊!对了!那个不知名的哥哥他!”园丁突然惊恐起来,一双纯净的眼顿时充满了泪水,整个人毫无预兆的哭了起来。

杰克被突如其来的哭声吓到,连忙跑上去抱住园丁“艾玛,艾玛不哭,杰克在。”

“那个哥哥抱我,撕我衣服,喂我吃奇怪的东西....”园丁搂着杰克的脖子抽噎的说。

“没事了艾玛,杰克把他赶跑了,不哭”杰克心疼的亲了亲艾玛的额头,还好他赶回来得及时,再晚两分钟,艾玛就.....嘁,这种人就该狠狠的折磨!

“杰克我身上难受,我是不是要死了?”园丁今天简直就是语不惊人死不休,杰克吓得马上把她从自己怀里弄出来放到床上,检查她哪里不正常。

“哪里不舒服?”“腰疼,腿酸。”“.................”额......(组织语言)

看着园丁布满泪痕的小脸,杰克不知道怎么开口,总不能说是自己干的吧?!就在杰克想说辞的时候,园丁又哭起来

“我一定是要死了,呜呜呜,杰克,杰克我不想死。”园丁白净的小脸上泪珠已经连接成线。本来就有些哑的喉咙现在根本经不起折腾。

杰克把园丁抱起来,拍拍她的后背,用手帕擦干净那张有些狼狈的小脸“艾玛,没事的,那个,这个是该死,咳,不知名哥哥喂你的药的原因,杰克已经喂你吃了解药,过两天就没事了,不哭了不哭了,都哭哑了....”

园丁慢慢停止了抽噎,用小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用哭腔开口问道“真的吗?”

杰克很肯定的看着园丁“真的,杰克什么时候骗过你啊,我们去找那个不知名的哥哥给你道歉?”

“不要,我不去,我不喜欢他,我不要见他。也不要原谅他!”园丁把自己埋进杰克的怀里,她才不要见那个大变态!才不要原谅他!

杰克挑眉,揉了揉园丁的小脑袋“那,你早餐想吃什么?”

“吃杰克做的!杰克做的都好吃!”园丁向来不是个爱挑食的孩子。

“那你再睡会?”“不要,我能看着杰克做饭嘛?”做饭有什么好看的?什么时候这么粘他了?

“那,你要先洗漱。”“嗯!”

一派安静祥和的景象,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可,你真的能无视那孩子脖颈上那些青紫的痕迹吗?为什么会心慌呢?还在担心吗?

既来之则安之,既然做了,又何苦担心呢?

照例的午睡,园丁却迟迟不能入眠。

“杰克,我不敢睡,我好怕。”园丁躺在床上,两只眼睛扑闪扑闪的,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看得杰克心很难过,要不是因为他!

杰克坐在床边,把手给园丁握着“我在这里啊,没事的,睡吧。”

“你能陪我一起睡吗?”园丁看着杰克,眼里的希翼让他无法拒绝。

他躺下来,搂住园丁“好了,睡吧,我在。”

园丁终于是渐渐入睡。杰克叹了口气,亲了园丁的额头,他轻声的呢喃着:“我亲爱的女孩,你会厌恶沾满鲜血的我吗?你会介意你搂着的,你现在的全部,充满了罪孽吗?”

园丁在他怀里安详的睡着,表情是那么的安心,那么的可爱。他好怕,真的好怕,要是知道一切,她还会愿意和他呆在一起吗?

他闭上眼,有泪珠从他的脸颊上滚落。他本源于罪恶,真的配拥有幸福吗?

泪掉落在园丁的小手上,温热的,然后渐渐变凉。

突然,杰克的脸被触摸,那个他怀里的天使,醒了过来。

“杰克不乖,不睡觉还哭鼻子。”软软的奶音,是像刚睡醒的样子,什么时候她变得如此浅眠?

“你不是应该......”小手轻轻抚去他眼角的泪,她第一次主动回应了他一个吻,只是亲亲脸颊也让他如遭雷击。

“杰克要乖乖睡觉哦,就像之前你教我的那样。不要再哭咯,艾玛在呢。”

有时候,真的,只要一句鼓励,人可以变得比谁都强大,只因为爱。只因为那些特定的人。午安,希望你能早日遇到。

以上就是第五人格杰克X园丁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拒绝ky,第五人格,杰克X园丁)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