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沃兹庆贺全部台词

沃兹庆贺全部台词

沃兹庆贺全部台词

本文核心词:动漫,沃兹,假面骑士时王

1.第一次变身假面骑士时王庆贺词

庆贺吧!时间的王者诞生了,他是集所有骑士力量于一身,超越时空,通晓过去未来的假面骑士时王。

2.假面骑士时王基础形态庆贺词

庆贺吧!他是集所有骑士力量于一身,超越时空,通晓过去未来的假面骑士时王。此刻他继承了第一位/又一位骑士的力量,变身为假面骑士时王build/exaid/fourze/铠武/等装甲形态。

之后每次切换基础形态都是差不多是这个语句,另外注意ghost装甲没庆贺词。而帝骑不断换形态的时候被帝骑哥打断了,闭嘴太烦了。

3.假面骑士时王二次诞生庆贺词

庆贺吧!他是集所有骑士力量于一身,超越时空,通晓过去未来的时间王者,此刻他再次降临于是,变身为假面骑士时王。

4.假面骑士时王二阶庆贺词

这是王的凯旋!庆贺吧!他是凌驾于所有骑士之上,超越时空,通晓过去未来的时间王者,此刻他变身为假面骑士时王二阶。全新的历史已经拉开序幕。

5.假面骑士盖茨复活者

庆贺吧!他是驱散了滔天罪恶,引领我们走向崭新未来的救世主,他是假面骑士盖茨复活者!此刻真正的救世主降临这片大地。(白沃兹也搞这一套啊)

6.假面骑士沃兹

庆贺吧!解读过去与未来,记录正确历史的预言者,他是假面骑士沃兹,历史翻开了新的篇章。

7.假面骑士时王三阶

庆贺吧!他是集三位假面骑士力量于一身,或许,能够创造未来的时间的王者。他变身为假面骑士时王三阶。这一定是他谱写全新历史的瞬间。

8.假面骑士时王三阶版本二

臣服吧!我是假面骑士时王三阶,是由大魔王时王,及其家臣盖茨、沃兹三人合体变身而成,创造未来的时间的王者。

9.假面骑士时王三阶版本三

这下不得不庆贺了!时王三阶形态和亚极陀三重形态,三阶加上三重,合起来就是六个人的力量。

10.庄吾生日版

庆贺吧,19年前的今天,魔王陛下诞生在这个世界,花儿啊,尽情绽放吧,鸟儿啊,放声高歌吧。世间万物啊,用心送上祝福吧。这是魔王陛下的诞辰。

11.假面骑士银河沃兹

庆贺吧,宇宙最强,银河终结形态,紧急时刻只能长话短说了。

12.假面骑士时王崇皇形态

庆贺吧!不对,已经不必再多说了。好好感受这一瞬间吧!(现在回想起来,崇皇:你还是帮我庆贺一次吧)

13.四大骑士VS酸骑怪人团

庆贺吧!魔王陛下将击败冒牌货,证明自己才是真正的时间王者。

14.假面骑士逢魔时王

庆贺吧!超越时空,通晓过去未来的终极时间之王,他就是逢魔时王,此刻,历史终于翻到了最后篇章。

15.剧场版庆贺词

庆贺吧,此时正是庄吾成为逢魔时王之时。

16.假面骑士01庆贺词

庆贺吧,来自新世代的令和象征,其名为假面骑士01

以上就是沃兹庆贺全部台词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动漫,沃兹,假面骑士时王)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