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辐射如何完成 产电于民 这个天杀的任务

辐射如何完成 产电于民 这个天杀的任务

辐射如何完成 产电于民 这个天杀的任务

本文核心词:单机游戏,游戏攻略,辐射4

最近玩辐射4,在“产电于民”这个任务卡了实在好久好久!上网一搜,发现很多人都跟我一样被这个任务折磨半天!经过探索和查资料,我是终于把这个该死的任务搞定了!下面我把步骤简洁明了的写出来,避免有人再被这个任务折磨!

1.与巴斯托对话,接到帮克伦换衣服的任务

2.找到“88号避难所连身装”

3.对话克伦进入物品交换界面,把“88号避难所连身装”放到克伦的物品栏里,并按T键装备,如图

这样,替克伦换装的任务就完成了!

4.对话巴斯托,接到测试动力单车1000型的任务

5.进入工房界面,特殊——动力单车1000型,收集好材料后就可以建造了!

————————————分割线———————————

接下来就是这个任务最恶心的环节!也就是这个环节,卡住了好多人!下面我给大家说一下完成方法!

将一台终端机连接到动力单车,选择实验参数!

第一点:怎么建造终端机

答:工房界面首页——电力——其他——终端机(就是屏幕像一个圆镜子的那个)

第二点:进入工房界面,将动力单车和建造好的终端机用电线连起来

第三点:怎么样选择实验参数

答:要通过那个建造好的终端机来选择实验参数。但是由于终端机没有电力供应,所以无法使用,而且为终端机提供电力的动力单车无人在操作,所以我们还要建造一台发电机,将发电机通过电线连接到终端机上,这样终端机就可以使用了。使用终端机选择实验参数

第四点:为什么终端机一直在初始化

答:繁中bug,将游戏调到英文界面就不会发生这种事

第五点:为什么我把游戏调到英文界面,终端机还是一直初始化

答:因为那个终端机是你在繁中版本下建造的,在英文版本下新建造一个终端机!

第六点:我把游戏调到英文版,看不懂英文,不知道怎么选择终端机上的实验参数怎么办?

答:词典软件或乱点,反正任务步骤完成后游戏会提示你!

6.实验参数设置好后,退出终端机,克伦会自己骑上动力单车

7.什么也不做,静静的等待,直到克伦踩坏动力单车的剧情发生

8.进入工房界面,按“enter”修复动力单车

9.对话巴斯托,任务结束!

以上就是辐射如何完成 产电于民 这个天杀的任务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单机游戏,游戏攻略,辐射4)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