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艺考音乐专业学生集训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具体内容

艺考音乐专业学生集训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具体内容

艺考音乐专业学生集训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具体内容

本文核心词:金鹰艺术专修学校,音乐艺考集训

对于高一、高二准备走音乐艺考的学生来说,对音乐艺考集训生活充满了好奇。对于已经参加音乐艺考集训的宝贝们来说,在新的环境适应得怎么样?学习能跟上节奏吗?有没有进步……下面,我们就让小曹同学(化名)说一下,在金鹰艺术专修学校的音乐艺考集训生活!

我叫小曹,是金鹰艺术专修学校长期班学院,目标是想考上浙江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来金鹰艺术专修学校已经3个多月了,我相信这里就是我梦想起航的地方。

6:00-6:30

我现在每天已经习惯这么早起床,而且总会在闹钟响起前醒来,已经洗漱好,准备去圆厅点到。

6:30-7:00

对于音乐艺考生而言,既要学习专业课,又不能落下文化课,高三学业比较繁重,非常需要张弛有度的学习。有时候圆厅点完到,老师们会带领我们前往钱塘江晨跑。热完身,沿着钱塘江边晨跑,看着美景,呼吸新鲜空气,瞬间觉得轻松了很多,为接下来的学习做好奋斗的准备。

7:00-8:00

一日之计在于晨,晨跑结束后,是一天学习的开始,老师会带领我们有序地进行早功课。早功课结束,吃上热腾腾的早餐,一天活力满满。

8:30

在金鹰艺术专修学校,没有都有三节视唱练耳乐理,一节声乐随堂课,而且我们每天练琴的时间不少于5小时,我是以钢琴为主项的,所以老师给我安排练琴的时间会更多。上课采取水平深浅分班授课,在有限的时间里让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

当然,除了小班课,还有一对一的小课,这是入学的时候经过入学测试之后,老师根据我的实际情况给我安排的课时和上课次数,都是学校内部的全职老师进行托管式教学,手把手专业授课,日常监督课后作业,让我们的水平不断地提升。

11:50-12:00

上午课程结束,我们就开始前往食堂排队打饭吃午餐,这里的伙食还是挺不错的,每天四菜一汤,荤素合理搭配,食堂大叔做的饭菜也很合我的胃口,哈哈~

吃完饭之后还会有小午休,为下午上课养足精神,继续奋斗。

15:50-17:10

这时候一般是学校安排的声乐随堂课,主要以集体练声与舞台表演实践等相关声乐演唱艺术的专业技能教学为主。

18:30之后

金鹰艺术专修学校每周都会安排小测,每个月都会安排月考。如果有考试的话,一般就安排考试,没有考试的话,有时候上课,晚上学校都会有班主任值班,我们有什么问题都可以请教老师;有时候练琴,不管白天还是晚上,都有老师监督管理,每天的琴点都要保时保量。

还有人会问,文化课呢?文化课则是我们根据自己薄弱科目需求进行报班,学校再根据实际报班情况和人数,帮忙挑选好合适的老师上门授课。时间的话是根据我们一起报班的同学时间一起调整着来上的。

以上就是艺考音乐专业学生集训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具体内容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金鹰艺术专修学校,音乐艺考集训)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