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双专属身份 神宫寺奈绪

双专属身份 神宫寺奈绪

双专属身份 神宫寺奈绪

关键词:

神宫寺奈绪(神宮寺ナオ),1997年出生,身高160cm,数据86E-61-88。神宫寺老师曾面试过影片的审查员,貌似不怎么顺利,就干脆出道当女明星。

神宫寺老师右眼下方脸颊上的三颗痣,刚好的排成了三角形的形状,可说是非常容易辨认的身体特征,2017年10月首部作品身份是0男性体验的女生,就那种从未谈过恋爱,连初吻都还没送出过,母胎solo的设定。片商蚊香社为了消除神宫寺老师的焦虑,还让相泽友梨奈传授一些基本知识。一开始肯定是很痛的,可经过几次调整后,神宫寺老师找到了那份感觉,很快就自主的融入到表演的氛围中。此部作品受到了广泛好评。片商也觉得神宫寺老师很有天赋,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相继推出100多部作品。

从当初毫不经历的少女,到如今演技见长的发片利器,神宫寺老师有角逐年度黑马的势头。可中途出现了小插曲,2018年12月,神宫寺老师无修正影片被流出,这件事对其伤害不少。到了2019年3月,无论是大片商还是小片商都看不到神宫寺老师的身影,影迷一度怀疑这个销量前10的女明星是不是想不干了。好在是虚惊一场,一支影片从拍摄到上市要3个月时间,估计是神宫寺老师之前拍摄的存货用完了,故3月份无新作品发出。

接下来,神宫寺老师在经纪公司的帮助下,与麦当娜签署了专属合约。老实说神宫寺老师才23岁,这个年纪加入麦当娜真的是太年轻了,所以片商一方面说她是清纯派女优,另一方面告诉大家她在迈向「大人の階段」。不过从发片利器到专属女优的身份,也证明了神宫寺老师的人气与实力。

到了今年4月份,神宫寺老师闪电移籍,成了Moodyz的专属女优,在推特宣布日后她就是两家片商共同持有的专属女优,那是真的厉害。而且加入更高级的moodyz,证明神宫寺老师在业界内的评价又升一级,眼下的她正式成了业界的顶峰!

最后回归主题,这是渡部健出轨女优最后一位。面对媒体朋友的指控,神宫寺老师当然是否认的,还在自己推特上po了这张图。有趣~~

附上推特:nao_jinguji,文章首发公众号Funhub

另两位传闻渡部健出轨的女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