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披着本子画风的纯爱漫画 抖S学妹X纯情少年

披着本子画风的纯爱漫画 抖S学妹X纯情少年

披着本子画风的纯爱漫画 抖S学妹X纯情少年

关键词:漫画

今天中二君给大家安利一部本子画师的上岸之作——《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是由日本漫画家774老师创作的少年向漫画作品,这是774老师的上岸之作,之前老师是个深海大触,什么样的玩法都画过,自从画了一次纯爱本之后,突然决定上岸,果然本子是有极限的!所以这是一部披着本子画风的纯爱漫画!

该作可以说是加大力度版《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高木同学喜欢捉弄邻座的男生西片,而长瀞同学喜欢欺负自己的前辈八王子直人,他们第一次相遇,长瀞同学就把前辈给弄哭了!各位小伙伴是不是已经开始兴奋了呢!

长瀞同学是一个抖S少女,而前辈是一个羞涩的宅男。故事一开始前辈像往常一样去阅览室写作业,没想到遇上了四个辣妹,这是前辈最不喜欢的那类女生。

前辈本想快点学完作业回家,可偏偏在这时书包里的漫画稿掉落了出来,结果遭到了辣妹们的嘲讽,而前辈则抱着忍一时风平浪静的心态接受着这一切,一直到她们离去。

但有一个名叫长瀞的辣妹却留了下来,她继续戏弄着前辈,还恶言相向说前辈真恶心,直接把前辈给弄哭了,最后长瀞同学将自己的手帕送给前辈作为赔礼!

至此之后,长瀞同学缠上了前辈,经常以欺负前辈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喜欢。比如前辈画画的时候,长瀞同学会主动担任模特,还做出各种撩人的动作诱惑前辈。等前辈画完之后,长瀞同学说要奖励前辈让他闭上眼睛,前辈误以为要接吻于是撅起嘴巴,结果被长瀞同学当面嘲笑!

当长瀞同学以同样的招数再次戏弄前辈时,前辈以为会像上次一样,结果长瀞同学真的亲了他一口,可爱极了。

长瀞同学虽然嘴上很欺负前辈,但是也会注意自己的分寸,如果前辈不高兴了会道歉会去哄。

当自己的朋友贬低前辈时,长瀞同学会当场发火(护夫)

长瀞同学看似是一个很开放的辣妹形象,其实纯情的一批,每次戏弄前辈时,自己也会心跳不止,不小心碰到前辈的手都会害羞脸红。而且她只会在对辈展现出热情的一面!对待其它的男生就只会是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

作者说长瀞同学属于“S娇”,不是看前辈不顺眼,只是因为自己性格比较变态,心中无尽的柔情变成这副样子展现出来。而在前辈眼中,长瀞同学就是一个让人痛苦却又想靠近的女生。吃惯了小清新式的狗粮,不如换换口味,来品尝这份独特的辣味狗粮!

据说关注我的人都成为被选召的孩子参加圣杯之战打败奇迹的世代找到ONE PIECE成为了火影

好啦,以上就是披着本子画风的纯爱漫画 抖S学妹X纯情少年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关键词(漫画)找到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