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这就是街舞胡浩亮个人资料简介

这就是街舞胡浩亮个人资料简介

这就是街舞胡浩亮个人资料简介

这就是街舞100进49的比赛如火如荼,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舞蹈老师亮亮胡浩亮凭借精彩的表现强势对战,得到三位导师的认可顺利晋级。节目后不少网友也好奇,胡浩亮有着怎样的经历,为什么这么厉害?

据了解,这就是街舞胡浩亮(亮亮、sparkle)有着街舞黄景行的美称,曾获得日本街舞教父OHJI老师钦点教导,经过多年的努力如今已逐渐成为一名优秀的街舞舞者。胡浩亮舞蹈风格是hiphip poppin house,2008年加入上海龙舞蹈工作室,跟汪瀚(stanly)老师学习。近年来,他逐渐展露头角,在众多国内舞蹈比赛中获奖,名声大噪。

在大多数人印象中,舞者必定是张扬的,是极具个性的,更是开朗外向的代名词,大部分人热爱跳舞也是因为享受在舞蹈过程中人们赞许的目光,成为舞台最闪亮的焦点是所有舞者的追求。很难想象,这个在舞台上光芒四射舞者,在私底下却是一个有些内向的大男孩。

互联网时代,胡浩亮作为一个不仅获得过KOD,Juste Debout, CCTV舞蹈大赛等多项冠军,还是G-SHOCK中国唯一签约的舞者,首个被海外受邀授课的Hiphop舞者,虽然在OG中他已经获得了高度的认可,但在新生代舞者中却鲜为人知。

2011年,亮亮参加了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全国街舞大赛并获得了三项金奖,但是自己儿子上电视还夺冠的消息亮亮妈妈还是通过同事知道的,亮亮说从没想过自己能拿到冠军,所以一直都没好意思跟别人讲甚至是自己的家人。

胡浩亮出生湖北武汉,现在是在上海生活,对于舞蹈,他更多的是真心地热爱,他认为一个真正的舞者并不是要靠比赛才能自己,一直比赛反而没有太大的帮助,如果不把基础的东西练好,比赛反而没有了意义。其实舞者参加比赛就是为了出名,但出名和真正的舞者完全不是一回事,总想着拿冠军去比赛,却忽视了学习,放松了训练,这是本末倒置的。胡浩亮能够完美的将两者平衡,也看的出来他对待舞蹈的态度和心态,相信他会在这个舞台上走的更远。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这就是街舞胡浩亮个人资料简介)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