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皓镧传嬴异人结局怎样

皓镧传嬴异人结局怎样

皓镧传嬴异人结局怎样

电视剧《皓镧传》里,茅子俊出演的皓镧传赢异人结局怎样,皓镧传赢异人最后和皓镧在一起了吗?在真实历史上赢异人没享几年福就离世了,而后很有名的就是赵姬出轨吕不韦和嫪毐。皓镧传嬴异人结局怎样,赢异人在生前,就遭到妻子的出轨背叛,电视剧皓镧传真的会演得这么大尺度吗?

皓镧传嬴异人结局怎样

嬴异人头带绿帽被吕不韦坑到死,但是电视剧里的赢异人长相帅气又高大威武,观众们真的不愿意接受茅子俊扮演的秦异人结局这么悲惨呐。秦王孙,温柔儒雅,风度翩翩的外表下隐藏着深沉的心机,志向是成为秦王。虽然作为质子被扣赵国,受尽颠沛流离之苦,巧妙地借用吕不韦之手一步步登上秦王宝座。最终,他与吕不韦谁是棋子,谁是执棋者,根本难以分辨。

皓镧传嬴异人结局怎样

真实历史上,赵姬依照父亲所说找到吕不韦,吕不韦就将之留在身边做了一个小妾。后来他看到了在赵国为质的异人,为了拉拢异人,他将赵姬送了出去。虽然赵姬跟了异人,但是吕不韦和赵姬之间藕断丝连,两人只要一有机会就进行鱼水之欢。

皓镧传嬴异人结局怎样

后来在吕不韦的金钱帮助下,异人做了秦王,赵姬成为王后,此时吕不韦还是会经常和赵姬幽会,有一次还差点被异人给抓到。但是异人不长命,没几年就死了。异人死后,嬴政还年幼无知,两人更是肆无忌惮,吕不韦直接在赵姬宫中留宿。一眨眼,嬴政长大了,吕不韦也不复当年的威风,感觉自己力不从心,而且他也害怕被嬴政知道,于是就为赵姬找了一个面首嫪毐,以此来摆脱赵姬。而赢异人,则是一生不断的被带绿帽,头顶青青草原。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皓镧传嬴异人结局怎样)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