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江钰源杨伊琳争男友

江钰源杨伊琳争男友

江钰源杨伊琳争男友

日前,有网友爆料江钰源与闺蜜抢老公,这是真的吗?这个闺蜜是谁?不少网友在搜索新闻的时候发现江钰源杨伊琳争男友的关键词,便十分好奇,难道江钰源杨伊琳争男友是真的?江钰源的闺蜜是杨伊琳吗?江钰源男朋友老公是谁,现在江钰源和闺蜜抢夺的老公真实身份到底是何方神圣,能够让奥运冠军抛弃男朋友陈一冰,与闺蜜撕逼呢?

江钰源男朋友老公是谁

江钰源杨伊琳争男友引发热议,现如今大家都在好奇江钰源男朋友老公是谁,江钰源现况怎样,闹出这么大的丑闻,江钰源不知道会不会被人指指点点。据了解,江钰源早在2013年时,便已经退役,离开了国家队。但尽管如此,依旧有很多体操迷们十分喜爱江钰源,并且记得江钰源在奥运会上的风采,直到曝出了江钰源杨伊琳争男友的新闻,大家这才知道原来江钰源真实人品是这样的。

江钰源杨伊琳争男友

体操天才江钰源生于1991年,11岁就入选了国家队,同年就代表温州队在浙江省运会上夺得金牌,各项皆优的她堪称全能。2013年退役后,她就继续在浙江大学体育训练专业深造。去年27岁的江钰源终于硕士毕业,她在社交平台晒出的毕业照十分清新甜美,之前因为苦苦训练晒黑的皮肤又恢复白皙。在感情方面她曾与陈一冰传过恋情,但最后无疾而终。

江钰源现状怎样

1月22日,有网友爆出关于江钰源的猛料,称她当小三破坏自己闺蜜的家庭,不仅色诱洗脑男方,还砸钱布局给闺蜜泼脏水,目的仅仅是为了逼迫对方主动提出离婚。该爆料网友随文还配有疑似江钰源的背影照片。

以及江钰源的出行机票,在姓名处打码并标有XSJYY,不过还是有网友猜到他这是指小三江钰源。另外还有疑似江钰源与出轨男的来哦天记录曝光,颇有心机的她指示男方不要轻举妄动以免暴露自己,而是要拖着等待闺蜜自己离婚。虽然这位爆料的网友并没有明说是江钰源,但却有认证为广州体操队的知情人直接曝光了机票上得姓名,正是江钰源。对于这则爆料,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难以置信,奥运冠军却被传出这种事,也太丢人了吧。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江钰源杨伊琳争男友)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