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夏媛结局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夏媛结局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夏媛结局

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即将开播,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夏媛结局是什么一直备受争议。在剧中夏媛是女主杨真真的闺蜜,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孩,但是在这个娱乐圈是非之地,夏媛和杨真真的友情是否还能坚定走下去呢?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夏媛背叛了杨真真吗?夏媛的结局是什么呢?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夏媛

在电视剧中,杨真真怀揣音乐梦想,选择做了一个音乐经纪人,但面对娱乐圈的各种规则,杨真真的好朋友夏媛成为她唯一知心对象,而夏媛也是一个果断的人。据路透,夏媛在爱情上和事业上都受挫之后黑化,然后背叛了杨真真,做了很多坏事,两人的友情也收到了严峻的考验。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夏媛结局

但夏媛在结局的最后,终于明白了自己的所作所为伤害了多少人,而她最终也找到了自我。不是所有坚持都能代表顽强是她的标签。在经历了爱情、梦想、友情多方位的考验后,夏媛回到最初的自己,但是和杨真真的友情还能回到从前吗?按照以往电视剧剧情,杨真真应该会原谅夏媛的,不过还是等到开播才能知道啦。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夏媛结局是什么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是一部都市青春爱情偶像励志剧,该剧主要讲述了个几个年轻人为了各自的梦想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在不断努力前进的过程中收获爱情,友情和梦想的原创励志青春故事。《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与以往影视剧中的职场戏不同,它用青春正能量与热血追梦做基调,让职场、爱情、音乐的元素相互交织融合在一起,打造了一个十分接地气的中国式偶像剧。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夏媛结局)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