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任重女朋友是谁

任重女朋友是谁

任重女朋友是谁

因为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表现,任重因为赵白石一角收获了很多观众们的喜爱,在剧中那个痴情的赵白石更是让人不由得感叹他的深情,那么剧外的任重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之前有网友曝光了任重之前带美女逛街的一系列动态,任重带着那位疑似女友的美女疯狂扫货,更是被人晒出发票,那么任重女朋友是谁呢?

任重个人写真照

任重出道的时间不算晚了,早在《汉武大帝》的时候就已经出道了,当时的任重饰演张骞这个角色,但是命运却好似和他开了一个玩笑,刚刚毕业的任重没有因为这个角色得到太多关注,之后找不到工作,最终留校任教,每个月拿着300多的工资,直到之后的《婚姻保卫战》算是彻底走红,接连出演了《新恋爱时代》、《小爸妈》、《青年医生》,再到后来的《那年花开月正圆》。

任重个人写真照

走红后的任重,也认真的谈过几段感情,不过现在的任重却还是独自一人,更是直言自己是单身狗,在光棍节当天直呼只能靠灯取暖,不过没多久就被人曝光和一美女逛街,一度被人认为是地下恋,不过之后的任重也是回应了这件事,其实那位美女并不是自己的女友,而是自己的妹妹,也是让大家哭笑不得。

任重被曝带女朋友疯狂扫货

如今的任重事业算是上了一个大阶梯,不过1979年出生的任重年纪也不小了,是时候考虑自己的终生大事了,不过在经历了几次失败的感情之后,相信任重下一次曝出恋情的时候,肯定是找到了那个真正属于自己的人,能够早日的给粉丝们发糖撒狗粮,更要带给大家更多的好作品,加油吧任重!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任重女朋友是谁)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