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关晓彤微博小号叫什么

关晓彤微博小号叫什么

关晓彤微博小号叫什么

今日,关晓彤微博小号登上热搜,有网友发现关晓彤微博小号,上面满屏都是被宠溺的日常,据悉,关晓彤微博小号昵称叫:关小胖儿不吃饭。下面来看看关晓彤微博小号的画风

不难看出,关小胖儿不吃饭的微博中全是以爱犬的口吻在说事儿,不过画风却是相当萌萌的。

有网友表示,关晓彤微博小号其实早就开通了,16年就有这个号号,就是专门给狗狗开的微博,不知道现在怎么就突然变成了关晓彤微博小号了呢?

还有网友解释说,我彤这哪是小号啊 这明明就是小胖儿的大号 我彤早在节目中说过这是给她家关小胖儿开的微博账号 怎么又被你们这些营销号说成是她的小号了呢 唉 算了 我也懒得和你们这些成天装疯卖傻的营销号去解释什么了,也解释不清楚。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关晓彤微博小号叫什么)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